>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柠檬初上》暖心开播 娜扎挑战演技荧屏首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柠檬初上》江苏卫视今晚暖心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娜扎、孙艺洲、朱泳腾、唐宁、张杨果而等一众优质偶像联合主演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将于今晚(5月9日)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暖心开播。相差18岁的刘恺威、娜扎组“最萌年龄差CP”,演绎了一段跨越八年的浪漫恋情。刘恺威再演奶爸入戏颇深,直称把剧中“女儿”当成了长大了的“小糯米”。穿越来到都市的“古装女神”娜扎首部现代剧就当上了妈,坦言新鲜又紧张,角色挑战难度相当之大。

  《柠檬初上》轻虐高糖,吹起五月荧屏清新暖爱风

  刘恺威、娜扎组“最萌年龄差CP”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打造的《柠檬初上》为江苏卫视“遇见你相信爱青春时尚三部曲”第二部,被称之为其中的“最暖篇章”,将在五月电视荧屏吹起一股清新暖爱风。该剧从剧名到剧情都主打清新风格暖色调,讲述了一段跨越八年的浪漫爱情故事。左再骏(刘恺威饰)与郑磊(孙艺洲饰)是大学好友,两个男人却有一个共同的八岁非亲生“女儿”妙妙。宁小檬(娜扎饰)是左再骏与郑磊大学时代的爱慕对象,也是妙妙的妈妈。八年前,小檬去了美国留学后音讯全无。八年后,小檬再次出现。两个爸爸成了情敌,各自展开攻势。孩子到底是谁的?小檬为什么突然消失?最终又将情归何处?这些悬念都将在剧中一一被解答。

  有着“冻龄男神”之称的刘恺威虽然与“新一代神仙姐姐”娜扎年龄相差18岁,却画风超配地组成了“最萌年龄差CP”,令人眼前一亮,大呼清新。刘恺威饰演的左再骏才华横溢、开朗外向,随性中带点桀骜不驯,虽然家境优越,却不被先天优势束缚,而是自己开拓天地,愿为心中的美好向往放弃一切物质。娜扎饰演的宁小檬乐观开朗、热情真诚,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两人从校园到职场,从相知到相爱,时而针锋相对火花四溅,时而互相扶持温暖动人,因命运的阴差阳错上演了一段喜泪交织的浪漫爱情。与以往偶像剧不同的是,《柠檬初上》主打轻虐高糖风格,保持了剧情的张力却向狗血桥段说不,希望通过清新、暖人的故事向每个人传达勇敢追求爱情的正能量。

  刘恺威再演奶爸“把妙妙当成长大了的小糯米”

  娜扎首部现代剧就当上了妈

  《柠檬初上》是刘恺威继《两生花》后再演奶爸,正在亲身经历奶爸生活的他也为拍戏积攒了不少经验值。与《两生花》不同的是,刘恺威此次有了更多情感共鸣,他表示,“我自己就有个女儿嘛,我们在戏里的小女孩儿,她会有很多到了那个年纪成长的迷惘,作为一个爸爸,又不知道如何去引导她,所以很多时候会联想到自己,等我女儿到这么大的时候,我会不会也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刘恺威大发感慨称,拍《柠檬初上》的时候真的会把自己带入进去,想象自己正在经历那个过程,“我拍这部剧入戏真的很深,很多时候看着妙妙,就感觉仿佛面对的是长大了的小糯米。”

  从“古装女神”穿越到都市,娜扎首部现代剧就当上了妈,令她颇感压力。在《柠檬初上》中,娜扎饰演的宁小檬要从青涩的学生时代跨越到为人母的成熟女性,角色挑战难度相当之大。娜扎表示,“这个人物有八年的跨度,从青涩纯真的大学生到果断、坚强的职场女性、母亲角色,还和孩子有大量的对手戏。我也是刚从学校走出来,演学生倒是毫无压力,不过演妈妈真的既新鲜又紧张,一直担心自己能不能胜任。”娜扎坦言,《柠檬初上》对自己的演艺生涯而言,是一部重要的转型之作,她可谓是全身心投入,在拍戏期间时刻都在揣摩人物、细品剧本,每拍一条都要回看自己的表演状态,甚至还把“宁小檬”带入自己的私人生活中去,“那段时间我就任何时候都把自己当成是宁小檬,让自己彻底融入角色。真心希望这个角色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带给大家一些感动。”

  刘恺威大赞《柠檬初上》是道“暖心甜品”

  娜扎曝料“拍这部戏要丢掉偶像包袱”

  《柠檬初上》今晚就将与观众见面,作为主演的刘恺威力荐道,“我觉得这部戏是我拍过的最真实的一个故事,并没有多么跌宕起伏的戏剧冲突和所谓的极致剧情,但那股真挚、温暖就足以让人融化。就像是一道很好吃、很暖心的甜品,慢慢地品尝味道,舍不得一下子吃完。我对这部戏也投入了很多很多,真的特别特别用心地去拍,因为这部剧讲述的故事真的特别打动我。我去年拍了不少比较压抑的戏,心情和体力都很紧绷,这部戏很温暖、很阳光,让我整个人都得到了调整和释放。”

  娜扎也表示,《柠檬初上》真的是一部非常励志、非常温暖让人看了特别舒心的一部剧,传递的是非常暖心的正能量。娜扎还曝料称,“这部戏的拍摄风格和方式跟我以前拍过的所有戏都不同,我和恺威哥等主演都是原声配音。另外,拍这部戏一定要丢掉偶像包袱。拍摄过程中,导演很多时候都不会喊停,因为现实生活中人也是会卡壳、会断片的,这都是正常的。比如走路摔一跤,别的导演也许会说再来一条,不然会跳戏,但是刘导就觉得这很正常啊,谁不会摔倒?这种拍摄风格对我来说很有趣很新鲜,我看片花,有的镜头笑得牙龈都露出来了,还有各种我自己都不曾察觉的神态。不管美也好丑也好,这部剧真的让人感觉特别真实自然,幸好我没什么偶像包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2476.shtml report 2818 《柠檬初上》江苏卫视今晚暖心开播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娜扎、孙艺洲、朱泳腾、唐宁、张杨果而等一众优质偶像联合主演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将于今晚(5月9日)19:30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