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娱乐圈因为同名同姓被玩坏的10大明星

  扒扒娱乐圈因为同名同姓被玩坏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同名同姓的明星有很多,因此经常被一些媒体或网友张冠李戴,从而闹出不少乌龙,今天一床情书就来扒扒娱乐圈因为同名被网友玩坏的10大明星吧。

  1.文章台湾歌手被误认为劈腿姚笛

  

  2014年3月,内地小生文章因背着老婆马伊琍劈腿姚笛而引发轰动一时的“周一见”事件,事件爆发后,与其同名同姓、凭借《三百五十六里路》红极一时的台湾资深歌手文章的微博顿时成为“箭猪”,遭到大量网友的谩骂,当记者打电话给他时,他一头雾水,知道是网友搞错后,他显得很大度,称以前经常被人搞错。

  2.白静模特白静被误以为是遭老公刺杀身亡的演员白静

  

  2012年,曾出演过《血色湘西》、《功夫咏春》、《见龙卸甲》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的女艺人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死在家中,该消息传出后,另一位同名同姓的女艺人白静受到牵连,不少网友误以为她就是身亡的白静,纷纷在她的微博上写下哀悼言,让她不堪其扰直呼:“我还没结婚,不是那个白静。”

  3.张慧雯新一代谋女郎居然会是吸毒犯

  

  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张慧雯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归来》爆红,成为新一代“谋女郎”,然而随即却有网友将她张冠李戴成因吸毒星途被毁的香港艺人张慧雯,在论坛发贴大肆渲染其曾经吸毒被抓,而据一床情书了解,香港艺人张慧雯于2012年乘坐男友人客货车回家途中被警方截停,并从车上搜出10余包共重54克的大麻花毒品,随后被捕。

  4.卓依婷“卓依婷”居然被认为冒牌货

  

  2000年左右,网上突然疯传台湾歌手卓依婷因车祸去世,而实际上车祸去世的是一位叫做“卓一婷”的香港艺人,一些媒体却误将“一婷”当作“依婷”,当时因为卓依婷正在休息中,所以就没有出来辟谣,以致于谣言越来传越厉害,最让卓依婷哭笑不得的是,2005年她在深圳演出时,不得不拿出护照证明自己绝非冒牌;还要反复解释自己并没有一个双胞胎姐妹,而一些宣传单上也专门注明“如假包退”的字样。

  5.李晨主持人李晨为演员李晨背黑锅

  

  内地演艺圈有两位李晨,一位是当红实力派演员李晨,一位则是当红主持人及潮牌店老板李晨,因为撞名,两人经常被张冠李戴,2012年,演员李晨在微博上示爱女友张馨予,结果有网友误解为早已结婚的主持人李晨,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跑到李晨的微博上叫骂,斥责他搞婚外情,令他无辜躺枪。6.李琳谁背着老公夜会小男友?

  

  2013年10月,有很多媒体热炒《曝李大双情变妻子李琳夜会小男友》的新闻,但是随后有网友通过对比发现,报道中所出现的李琳并不是体操名将李大双的妻子,而是另一位同名女演员、出演过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和《百万新娘》的小李琳,媒体闹了一个乌龙。

  7.王媞到底哪个王媞是诈骗犯?

  

  2013年12月底,大连女子王媞诈骗多名奥运冠军被判无期徒刑的消息被大量网络媒体转载,但是很多媒体所用的配图竟然是2004年超女亚军王媞,更有微博网友以讹传讹,直接声称“首届《超级女声》亚军王媞被抓”以致于南京公安局江宁分局半夜发微博辟谣称媒体张冠李戴,并在微博登出两个王媞的照片,以便于公众区分。8.韩雪玉女韩雪被大尺度裸照在网上疯传

  

  演艺圈有两位韩雪,一位是来自江苏的歌手、演员,被誉为内地玉女掌门人的韩雪,而一位则是来自北京,如今嫁给台湾大富豪的韩雪(已改名韩雨芹),2005年4月,玉女掌门人韩雪即将出主演电视剧《新阿诗玛》之前,一则关于她的全裸演出的报道被上百家网站引用,报道还配发了一个名为“韩雪”的女演员的裸照,令人真假难辨,事实上,网络上裸照中的韩雪并非“玉女”韩雪,而是北京的韩雪为《男人装》所拍的一组大尺度写真照。因为玉女韩雪比北京的韩雪名气大一些,所以便成为粉丝们攻击的对象。

  9.郭美美炫富女和女歌手傻傻分不清楚

  

  2011年炫富女郭美美横空出世,在其微博多次炫耀豪宅、名车、名包轰动网络,而2006年凭借一首《不怕不怕》爆红的新加坡籍歌手郭美美的微博随即遭到许多不明真相的网友留言炮轰、谩骂,随着炫富女郭美美在网络上的炒作,歌手郭美美连翻中枪,有网友留“早看你不顺眼了,一天到晚就知道炫富,该骂”,令她哭笑不得,如果被骂也就算了,关键是因为同名令她的演艺事业受到影响,据悉,她曾多次到中国内地商演,但是主办方一听说是“郭美美”都打起了退堂鼓,并且辞掉了歌手郭美美,因为主办方怕观众误认为是炫富女郭美美而不买账。

  10.斯琴高娃斯琴高娃居然成了吸毒的”三陪女“

  

  

  2006年3月,有媒体爆料称,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因吸毒在沈阳被抓,该消息一出,令网友惊呆了,作为观众喜爱的实力派员,斯琴高娃怎么可能会吸毒,后来证实是因为同名引起的误会,原来是沈阳一个叫“斯琴高娃”的三陪女被抓,但网友却以讹传讹才变成了演员斯琴高娃被抓,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508/n448275184.shtml report 5620 扒扒娱乐圈因为同名同姓被玩坏的10大明星文/一床情书娱乐圈同名同姓的明星有很多,因此经常被一些媒体或网友张冠李戴,从而闹出不少乌龙,今天一床情书就来扒扒娱乐圈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