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母亲节收大礼 森蝶送了一颗好大的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壕气!叶一茜母亲节收大礼 森蝶送了一颗好大的钻
森蝶送叶一茜母亲节礼物
森蝶送叶一茜母亲节礼物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叶一茜在微博晒出一组森蝶母亲节礼物的照片,并留言道:“女儿精心为我准备的节日礼物,好大一颗钻石。”

好大一颗“钻石”
好大一颗“钻石”


  照片中,一个粉色的盒子中,装着一张贴满Hello Kitty贴纸的信,一张田亮、森蝶、叶一茜一家三口的照片,另一张照片中,叶一茜展示了森蝶送的超大“钻石”,礼物虽然简单但十分有爱。

  网友纷纷围观了森蝶送的母亲节礼物,并留言道“我家小学女森长大了,一直很懂事,爱你!提前祝母亲节快乐”、“幸福的妈咪~你们也要第一时间给自己的妈妈送去祝福哦”、“可擦笔上的钻石,但森蝶好有心”。

  母亲节就要到了,除了森蝶,很多小萌娃都为妈妈准备了礼物,小甜馨为李小璐跳了一只舞,李嘉欣儿子则送上了自己的画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7/n448176572.shtml report 1356 森蝶送叶一茜母亲节礼物搜狐娱乐讯5月7日,叶一茜在微博晒出一组森蝶母亲节礼物的照片,并留言道:“女儿精心为我准备的节日礼物,好大一颗钻石。”好大一颗“钻石”照片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