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呆了!日本综艺节目曝马云花61万买盆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惊呆了!日本综艺节目曝马云花61万买盆栽
节目截图
节目截图


  搜狐娱乐讯 大家都知道名人喜欢收藏字画,而且出手颇为慷慨,但是马云的大手笔还是让很多人惊呆了。近日,日本综艺节目《樱井有吉THE夜会》上称马云花了1000万日元(约61万元人民币)购买盆栽,惊呆了日本网友。

  据了解,日本盆石是以石头和白砂反映自然景观的一种传统艺术,其形式和内涵类似于中国的山水盆景。

  另外,该节目还称,现在在日本购买盆景的大多数都是中国的有钱人。此前,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就花了1.85亿元购买了毕加索的名画,更是豪掷天价3.77亿购买梵高的名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7/n448148721.shtml report 630 节目截图搜狐娱乐讯大家都知道名人喜欢收藏字画,而且出手颇为慷慨,但是马云的大手笔还是让很多人惊呆了。近日,日本综艺节目《樱井有吉THE夜会》上称马云花了1000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