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皓彬新单曲将发布献礼母亲节

  王皓彬新单曲将发布献礼母亲节

  华语流行儿歌第一人王皓彬将携全新单曲《感恩妈妈》强势回归,自2014年的演唱会以来,王皓彬的唱功和舞台表演力一直受到众多粉丝和圈内音乐人的鼓励和喜爱,从首支原创环保单曲《倾听地球》的真情流露,到荣获全国众多声乐大赛的金奖,在深圳本土音乐赛事中也荣获深圳市优秀少儿歌手金奖的好成绩,王皓彬在歌唱道路上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

  

  图为王皓彬最新宣传照(1

  身为学生的他,除了学校的学习和其他课外补习班的学习,只要有时间他就跟声乐老师交流、在练歌房练习。这么辛苦努力的背后除了是对音乐本身的热爱,也是因为对歌曲的重视、对粉丝的重视。而且,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呈现这支单曲,他曾多次调整自己的演唱方式,因为这首歌曲跟他之前演唱的曲风都有所不同。他是一个非常善良且懂得感恩的孩子,他知道这些学习的机会都是来之不易的,其中最最要感谢的就是不离不弃陪伴自己成长的家人,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他将以最真挚的情感来感谢母亲对他的付出,力求在母亲节那天献上一道完美的视听盛宴。同时代表跟他一样的孩子们,感谢全天下的母亲,无私的奉献。这首全新单曲的惊艳程度十分值得期待。

  

  图为王皓彬最新宣传照(2

  据悉,早在2015年王皓彬与恩师邹学平受邀观看香港粤语天后陈慧娴南宁演唱会深受鼓舞,年近50的陈慧娴在演唱会上连唱带跳、惊艳全场。他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一位万千宠爱的明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背后的付出也是大家所看不到的。

  

  图为王皓彬与香港“鬼才星探”赵润勤

  王皓彬从小就流露出自己在艺术方面的天赋,在去年正好有幸与香港鬼才星探赵润勤相识,赵润勤曾发掘陈慧娴、张曼玉、钟楚红、何家劲等明星,他曾表示,小皓彬拥有明星的气质和潜力,只要自己努力付出,一切皆有可能!

  

  图为王皓彬与陈慧娴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7日粤语天后陈慧娴也将以演唱会的方式在广州举办“Priscilla-ism 2016陈慧娴中国巡回演唱会首站,感恩自己的母亲,诚邀广大歌迷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带着自己的母亲和家长亲临演唱会现场。由于学习任务的压力,小皓彬没有办法亲临演唱会现场,他将以自己的方式、将这首《感恩妈妈》送给全天下的母亲、跟天后陈慧娴一样、歌声传情。同时也提醒自己不断努力,攀登艺术的高峰。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07/n448140309.shtml report 2593 王皓彬新单曲将发布献礼母亲节华语流行儿歌第一人王皓彬将携全新单曲《感恩妈妈》强势回归,自2014年的演唱会以来,王皓彬的唱功和舞台表演力一直受到众多粉丝和圈内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