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Prince电梯暴毙画面曝光 狂吞药瘫软在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杂志报道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洋乐坛传奇王子(Prince)4月21日惊传逝世,他的死因也是众人关注焦点。日前他被爆可能是因爱滋病致死,在电梯里中猝死的监视器画面也随之曝光,再度掀起话题。

  《国家询问报》5日公布王子死前的最后身影,照片中,王子杵着拐杖搭乘电梯,中途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而渐渐瘫软在地,最后以半躺的姿势躺在电梯角落离开人世。报导内容更进一步指出,监视器画面有拍到王子死前仍在吞药的画面,也怀疑他是因过量服用药物才会暴毙,不过详情仍有待查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8048708.shtml report 741 杂志报道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西洋乐坛传奇王子(Prince)4月21日惊传逝世,他的死因也是众人关注焦点。日前他被爆可能是因爱滋病致死,在电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