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域美女”楼佳悦写真曝光 仙气十足神似BABY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域美女”楼佳悦写真曝光 仙气十足神似BABY
楼佳悦写真
楼佳悦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新晋小花旦楼佳悦曝光一组优雅写真,写真中,楼佳悦或身着素雅淡蓝色连衣裙,妆容自然却不失本色,清新脱俗优雅可人;五官立体、笑容甜美,小公主气质初显现。不少网友评论:这不是就是BABY嘛!和黄教主搭戏《大唐玄奘》,难道小明哥只钟爱这款?据了解,楼佳悦现正在剧组拍摄玄幻题材电影《玄笔录前传》,片中担任女一黑灵儿,身负神秘使命的她,将带领大家开启一段光怪陆离的着要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88823.shtml report 690 楼佳悦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新晋小花旦楼佳悦曝光一组优雅写真,写真中,楼佳悦或身着素雅淡蓝色连衣裙,妆容自然却不失本色,清新脱俗优雅可人;五官立体、笑容甜美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