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蕊妮拍戏遇周润发 开心合影晒两人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蕊妮拍戏遇周润发 开心合影晒两人自拍
田蕊妮难得遇上发哥,即来个头贴头自拍
田蕊妮难得遇上发哥,即来个头贴头自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田蕊妮昨天在郊野公园拍摄剧集《来自喵喵星的妳》外景时“捕获”周润发,她开心在网上晒发哥亲自拿手机与她的自拍照,两人头贴头笑得开心。

  田蕊妮留言说﹕“我终于野生捕获发哥了!”网民羡慕她说好幸福,赞发哥是好人。

  任贤齐近日在香港进行越野训练,昨天他爬山备战时,说遇见“小青”,原来是指一条青蛇。网民提议他注意安全,也有笑问他﹕“白娘子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27230.shtml report 899 田蕊妮难得遇上发哥,即来个头贴头自拍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田蕊妮昨天在郊野公园拍摄剧集《来自喵喵星的妳》外景时“捕获”周润发,她开心在网上晒发哥亲自拿手机与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