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丰泽区首届大学生歌手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5月4日,丰泽区首届大学生歌手赛总决赛在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举行,从复赛突围的16名选手将在这个舞台上争夺本次比赛的最高荣誉。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泉州共青团丰泽区委;联合主办单位分别为华侨大学团委、泉州师范学院团委、黎明职业大学团委、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单位为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合作单位为丰泽区商贸业行业协会。整合服务商为联众互动。

  整个活动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在海选阶段采用在移动端报名清唱的方式吸引了400名高校学生报名参加,主办方从中筛选出200名选手进入初赛,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6名成功晋级的选手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在现场近千名嘉宾及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他们勇敢展示自我,唱出当代大学生的梦想,尽情释放青春的情感,加上总决赛当晚新颖巧妙的歌曲编排和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几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生动的点评,中间还穿插了不少妙语连珠的“金句”,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选手完美演绎大山女人的妩媚与豪放,引来热烈欢呼和掌声)

  (极具煽动力的表演,将观众的热情点燃)

  (一首动感热辣的舞曲,中途变装引发观众集体尖叫)

  (观众们专注享受着一场视听盛宴)

  当晚,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泉州师范学院的蒋容霞凭借对《山里的女人喊太阳》这首歌的完美演唱摘取了本次大赛一等奖,来自泉州师范学院的陈浩文和来自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陈昕怡共同获得二等奖;来自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林伯飞、泉州黎明大学的余博以及泉州师范学院的默子龙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

  作为联结丰泽区六所高校资源的首届歌唱比赛,本次比赛不仅为富有音乐才华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而且展现了丰泽区高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完成了他们自我价值的升华,弘扬了青春正能量,我们有理由期待下一届的比赛将会更精彩!让我们带着美好的祝福一起来等待下届赛事的早日到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819775.shtml report 1880 5月4日,丰泽区首届大学生歌手赛总决赛在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举行,从复赛突围的16名选手将在这个舞台上争夺本次比赛的最高荣誉。据悉,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泉州共青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