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诡影》曝终极预告 5月13日登陆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笔仙诡影》灵现版海报
《笔仙诡影》灵现版海报

《笔仙诡影》剧照
《笔仙诡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育新、刘峰执导,宋懿洁、蒋欣奇、张蓝艺、王燕阳、马丹旎、李艳冰、云翔、邓琳颖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惊悚影片《笔仙诡影》即将于5月13日登陆大银幕。近日,电影片方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笔仙”和“诡影”两大恐怖元素的加持,一幕笔仙显灵招魂场景宣告了笔仙怨灵前世归来。

  惊悚氛围营造的极致

  为了保证影片质量,《笔仙诡影》片方在制景和道具方面下足功夫,利用古宅的幽密性、神秘感将剧情和场景完美结合,演员的服装和造型在尽量还原时代背景的前提下十分有质感,高水准的灯光音效,也将恐怖惊悚氛围营造到极致。除了从硬件效果上精益求精,《笔仙诡影》在剧情的架构和设置上更为走心,尤其是对人物情感、悬疑细节的处理,既提升了影片的悬疑度和惊悚性又让观众体验烧脑的观影快感。在前期的看片会中有观众表示:“影片整体不刻意,剧情流畅,细节与细节的链接十分到位,反转与反转的勾联,也显得游刃有余。”在细节决胜影片内质的当下,《笔仙诡影》对细节的处理足够用心。

  启动恐怖电影征名活动

  寻找下一个惊悚电影大师,《笔仙诡影》片方为了给学生群体提供一个参与电影创作的机会,在全国100所高校中开展“你起电影名,我送电影票”的征集活动,为热爱惊悚电影创作的学生提供电影《笔仙诡影》的免费观影机会。对此高育新导演表示:“发起这个活动除了帮助影片在大学生群体中加强宣传效应,更是让他们体会参与影片创作的快感,中国电影市场在不断地发展,需要很多后续人才的加入,这样的活动对于那些以后想从事电影行业的同学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在以后的创作过程中也会继续提供这样的机会给年轻人。”

  据悉,恐怖电影《笔仙诡影》即将于5月13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79072.shtml report 2509 《笔仙诡影》灵现版海报《笔仙诡影》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高育新、刘峰执导,宋懿洁、蒋欣奇、张蓝艺、王燕阳、马丹旎、李艳冰、云翔、邓琳颖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惊悚影片《笔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