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历史君解析西汉职场 杜沁怡化身公关达人王昭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姐妹相争
姐妹相争

  搜狐娱乐讯 劳动节后放肆归来,历史君带你穿越回2200年前的西汉职场,王可化身盖世英雄千古勇的“霸道总裁”项羽,张维威变天下归心揽贤才的“魅力HR”刘邦,凌振赫扮演运筹营策帷帐中的“产品经理”张良,和杜沁怡扮演的出塞和亲千里外的“公关达人”昭君,西汉职场四大佬教你如何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

  惊呆!中国人打个喷嚏地球都要感冒,这是啥时候的事儿?!

  好汉得提当年勇,早在西汉最强盛的时候,中国人口6000多万,这意味着地球上每三个人里面就有一个是汉朝人!那可是中国人打个喷嚏,地球都要感冒的时代。当时,地球上有两个遥相呼应的大国,西方的罗马,东方的大汉。有历史学家半开玩笑地说罗马是被汉朝间接灭亡的,因为匈奴被汉朝击败被迫西迁,西迁中打败了欧洲的日耳曼人,汪达尔人等,逼迫他们进入罗马境内,最终造成了这个帝国的覆亡。由此可见汉朝的强大。

  西汉铁血硬汉多,儿女柔情也多,王侯将相有霸王别姬、普通百姓有刘兰芝与焦仲卿、司马相如与卓文君、帝王家更多爱情故事:汉武帝的金屋藏娇、汉元帝的王昭君、汉成帝的飞燕合德……本期历史君挨个讲一讲。

  西楚霸王为啥输给泥腿子刘邦?

  王可化身西楚霸王“项羽”,设宴招待张维威饰演的“刘邦”,宴非好宴,刘邦心知肚明却不得不去,因为如果不去跟项羽磕头道歉示弱服软,项羽更会分分钟灭他。由此,“刘邦”张维威在“张良”凌振赫、“樊哙”肥龙的陪伴下前赴鸿门宴,赔尽好话装“孙子”竟然果真取得了项羽的信任,以至于“范增”谢添三番五次说暗号,项羽均不接话,最终,范增自作主张摔杯为号,叫出杀手刺杀刘邦,可此时项羽已经被刘邦说服,相信刘邦是他的好兄弟,杀掉刘邦是不仁不义,阻止了范增的计划。当时,鸿门宴上,项伯算是刘邦内应,是因为项伯和张良有交情,而且刘邦答应把自己女儿许配给项伯儿子,所以项伯帮助刘邦挡住项梁舞剑。

  其实,历史上,樊哙有勇但并无谋略,是张良用计救出刘邦,《你好!历史君》里,“张良”凌振赫、“樊哙”肥龙大变活人,变走“刘邦”张维威,却又被“范增”谢添变了回来,好不烦恼。

  东方幽默大师东方朔,更是分手大师,每年换一任夫人,他是如何遣散前一任妻子的呢?多少姐妹情都败给了男人,赵飞燕姐妹互撕为争宠,却无法生育到底是何原因?汉朝的水果不能吃,这是为啥、用来作甚呢?周四晚21:20山东卫视《你好历史君》,铁血硬“汉”,不得不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52534.shtml report 1581 姐妹相争搜狐娱乐讯劳动节后放肆归来,历史君带你穿越回2200年前的西汉职场,王可化身盖世英雄千古勇的“霸道总裁”项羽,张维威变天下归心揽贤才的“魅力HR”刘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