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生三世》众人合梦 赖艺挑战禁欲系大师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生三世》众人合梦 赖艺挑战禁欲系大师兄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等当红艺人主演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拍中,近日剧组陆续曝光“三生桃花众人合梦”系列剧照,并借此公布该剧全阵容。新生代演员赖艺继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后,再次挑战古装作品,在剧中饰演司音(杨幂饰)的大师兄叠风,本是西海的二皇子,后师从昆仑虚之主墨渊,从此成为了昆仑虚最尊师重道,沉稳可靠的首席高徒,剧照中赖艺剑眉星目、器宇不凡,面向众师弟神色凝重的双手托长剑,再搭配一身素白衣衫难掩矜贵自持的禁欲气质,网友们也不禁力赞赖艺古装扮相令人惊喜,“大师兄范儿”十足!

  作为常年占据顶级IP榜单榜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讲述了上古神话里的前世今生,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承载着亿万粉丝对“仙恋巅峰”极致之作的期待。此次公布的“三生桃花众人合梦”系列剧照已可窥见强大幕后班底的诚意。在近日逐一发布的“众人合梦”剧照里,20位剧中关键人物悉数登场,狐族、天族、妖族等众生归位。此前通过电影《我是证人》和真人特摄剧《铠甲勇士捕将》被观众们认识的新生代演员赖艺,也曝光了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角色造型。一丝不苟高束头顶的发髻,一袭素白如雪的精美弟子服,再加上剑眉星目的俊朗面容以及面向众师弟双手托长剑时的严肃凝重,俨然勾勒出了一个“不通儿女情长之事,一心只系天下苍生”的“禁欲系”大师兄形象。对于赖艺这一次的古装造型,网友们也纷纷给予了肯定和支持,“既有仙侠派弟子的英姿飒爽又颇具一派大师兄的威严稳重,好期待大师兄与白浅小师妹的对手戏!”

 

  据悉,赖艺饰演的大师兄叠风,本是西海的二皇子,后师从昆仑虚之主墨渊,从此成为了昆仑虚最尊师重道,沉稳可靠的首席高徒,虽然平时一副公事公办的做派,协助师父对师弟们严加管教,但是嘴硬心软的他,对顽皮的师弟们也是最为疼爱,可谓是昆仑虚最操心劳力的大管家,谈到叠风这个角色,赖艺坦言,“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他十分具有反差萌,有时候特别严肃认真,在师父和师弟们面前循规蹈矩着;有时候又会特别可爱,很有人情味,不忍心训斥司音时,就絮絮叨叨的告诉她师父有多良苦用心,与其说是师兄,更像司音的大哥哥,希望观众们会喜欢我塑造的这个叠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32568.shtml report 1937  搜狐娱乐讯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等当红艺人主演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拍中,近日剧组陆续曝光“三生桃花众人合梦”系列剧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