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长子解锁自拍新姿势 胯下视角尺度有点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贝长子解锁自拍新姿势 胯下视角尺度有点大
布鲁克林自拍照片
布鲁克林自拍照片

布鲁克林此前晒出的浴缸照
布鲁克林此前晒出的浴缸照


  搜狐娱乐讯 据《东森新闻》报道 小贝16岁长子布鲁克林外表帅气迷人,是许多女粉丝心中的男神,虽然日前公开了与超杀女的恋情,仍不影响他的人气。近日,他在Instagram中放上特殊角度自拍山,网友直呼要喷鼻血了。

  布鲁克林4日晚间在Instagram贴出自拍,只见他对着地面上的圆形大镜子,双脚大开,两双大长腿跨在镜子的两侧,有镜子反射出“由下而上”的特殊胯下视角,让网友直呼害羞,甚至有人开始期待他下次会拍出什么角度的照片。

  事实上,布鲁克林之前就曾贴出一张半裸、躺在浴缸中的照片,只有一条浴巾遮住下半身,下半身线条隐隐若现。好身材令粉丝看得目不转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29958.shtml report 1187 布鲁克林自拍照片布鲁克林此前晒出的浴缸照搜狐娱乐讯据《东森新闻》报道小贝16岁长子布鲁克林外表帅气迷人,是许多女粉丝心中的男神,虽然日前公开了与超杀女的恋情,仍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