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制作人朱洪波:我们面临的市场更加复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影视制作人朱洪波:我们面临的市场更加复杂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在内地影视行业,朱洪波这个名字跟众多影视作品有着直接的关系,由他担任出品人、制作人的《落地请开手机》、《半路父子》、《和平的全盛时代》等,每一部都是高收视作品。从这些观众熟悉的剧名就能看出,他在影视行业的经验可谓老道,出手既是精品。

  在谈到是什么能让他在充满风险的影视行业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朱洪波坦言:“谁都不可能一直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成绩多源于在影视行业积累的经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朱洪波从演员身份入行,之后从编剧、导演再到出品人、制作人,每一个环节他都力求做到最好。对于整个影视行业的了解让朱洪波在影视剧制作上更加关注细节,也正是对于细节的苛刻把控,让朱洪波打造的电视剧都获得了不俗的口碑。

  朱洪波表示:如今的行业状况与之前大为不同,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影视行业面临着全新的市场,这个市场在不停的变化,因此要求制作人要向复合型人才发展,既要有艺术修养,又要有投资意识,要具备对多变市场的把控能力。朱洪波认为:虽然我们一直在谈美国影视行业的成熟和健全,韩国影视的进步和发展,但是国内的影视人面临的市场更加复杂和多样,我们有世界上最多的观众,最庞大的播出平台,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永远不缺挑战。但是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把控细节、认真做戏还是我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603209.shtml report 1071  搜狐娱乐讯近年来,在内地影视行业,朱洪波这个名字跟众多影视作品有着直接的关系,由他担任出品人、制作人的《落地请开手机》、《半路父子》、《和平的全盛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