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宋小宝带跑偏 黄致列山东卫视展现搞笑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小宝黄致列同台
宋小宝黄致列同台

  搜狐娱乐讯 “爱的礼物——山东卫视感恩母亲特别节目”将于本周日(5月8号)晚,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时间播出。整台晚会看点多多,著名笑星宋小宝加盟担当嘉宾主持人,搞笑互动嗨翻全场;韩国歌手、人气偶像黄致列首次登上山东卫视的舞台,为全天下的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而年龄只相差一岁的宋小宝和黄致列的同台互动,更是为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作为自己在山东卫视舞台上的第一次表演,黄致列为观众带来了《一路上有你》《改变自己》两首歌曲,现场气氛燃爆。当然,除了展示自己的歌唱功夫,黄致列更是大送福利——让粉丝们见识了他过人的搞笑本领,而这一切,当然要“归功”于宋小宝。

  一直以来,宋小宝的笑声都是他的标志之一,而黄致列的魔性笑声也非常有特色,当黄致列遇上宋小宝,谁的笑声更好笑呢?致列欧巴和宝宝现场笑声大PK,在一番“哈哈哈哈哈”的比拼过后,毫无防备的,韩国欧巴就这样活脱脱的被小宝哥给“带跑偏”了。

  而在发现了黄致列的搞笑天赋之后,宋小宝更是“得寸进尺”,现场教授起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损色”。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平时深情款款的黄致列模仿起宋小宝的“损色”居然惟妙惟肖,笑果十足,看到了黄致列的这一特长之后,宋小宝甚至要黄致列先放下几天歌唱的话筒,跟着宝哥去跨界。

  现场观众表示:黄致列来一趟中国,说学逗唱还差啥不会,拧胯那两下他都快被宋小宝带飞了,简直不要太萌。

  “爱的礼物——山东卫视感恩母亲特别节目”以母爱为主题,饱含温情又笑声不断,将母爱在一个又一个的节目中升华。山东卫视主持人董姝、青春星主播王晓龙、陈锐锋担任晚会主持,著名笑星宋小宝担任嘉宾主持。晚会汇聚了宋小宝、黄致列、苏芮、熊汝霖、王艺洁等实力明星及王声、苗阜、张康、贾旭明等曲艺大咖,更有草根故事和微电影深化主题。

  据悉,“爱的礼物——山东卫视感恩母亲特别节目”将于本周日(5月8号)晚,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67998.shtml report 1342 宋小宝黄致列同台搜狐娱乐讯“爱的礼物——山东卫视感恩母亲特别节目”将于本周日(5月8号)晚,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时间播出。整台晚会看点多多,著名笑星宋小宝加盟担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