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乐视体育《女神欧洲杯》第二期 刘语熙再次被虐

  5月3日中午,乐视体育推出欧洲杯主题真人秀《女神欧洲杯》第二期节目,继续在乐视体育全网独播。在首期节目首日播放量取得150万超高数据的情况下, 第二期看点依旧十足,“女神”刘语熙霸气喝“尿”、大跳广场舞……各种忍俊不已的画面不愧是史上“最糊弄”的欧洲杯真人秀。

  《女神欧洲杯》第二期一开场,刘语熙的搭档白客化身野外生存第一人贝尔,逼迫刘语熙重现了此前拍摄《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喝尿的一幕,并且被要求一次喝光。当刘语熙硬着头皮喝下第一口后居然面露笑容,看来为了节目被虐也快乐。

  之后,刘语熙和白客在巴黎街头广场苦等2个小时只为跳一场快闪5分钟的广场舞。刘语熙一度以为这场快闪是一场欧洲杯主题的快闪活动,谁知却闹了一个乌龙,实际上是巴黎某组织为了宣传巴黎而组织的活动。

  刘语熙在节目中各种“糊弄”的表现让其再次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节目中的口头禅“女神欧洲杯,大家一起嘿嘿嘿!”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开。

  《女神欧洲杯》被热捧,刘语熙自己很开心,“没有开播之前,很多人都以为这是一档体育类的节目,但看过的朋友都知道,除了足球,节目还有美食、旅游和真人秀,是一档’多功能’的节目,再加上搞笑的环节,我觉得看过的朋友都会喜欢上这档节目。”刘语熙说。

  在第一期节目中,刘语熙的搭档、万合天宜的艺人白客手机被偷,球迷吐槽是节目组故意设计的情节,不过刘语熙坦言白客的手机是真丢了,“我们在去埃菲尔铁塔的路上,经过耶纳桥,在桥的这头白客还在发信息,结果到了桥的那一头就没了。中途,有一堆人找他签字,估计就是在那个时候被偷。那堆找他签字的人应该是专门来分散注意力,进行偷窃,以后大家去法国的时候要小心。”

  《女神欧洲杯》接下来还会有很多亮点,除了会前往法国欧洲杯的10座比赛城市外,还会前往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等周边国家拍摄,后期的足球元素也会越来越多,“前期的节目是在欧洲杯之前,没有办法兼顾太多足球元素,后期的节目中足球内容会越来越多。”刘语熙说。

  欧洲杯开始后,刘语熙和《女神欧洲杯》节目组会在6月再次前往法国,进行第二阶段的拍摄,届时“乌贼刘”会不会重操旧业对比赛进行预测,值得球迷期待。有传言称刘语熙预测今年欧洲杯的冠军将是东道主法国队,对此她进行了辟谣,笑着说:“我可没有说过,我现在可谨慎了,不会轻易预测。”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34960.shtml report 1345 5月3日中午,乐视体育推出欧洲杯主题真人秀《女神欧洲杯》第二期节目,继续在乐视体育全网独播。在首期节目首日播放量取得150万超高数据的情况下,第二期看点依旧十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