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声精英汇淮安站举行 反响火爆观众要求加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旭明和张康
贾旭明和张康

李金斗和李建华
李金斗和李建华

李鸣宇和宋宁
李鸣宇和宋宁


  4月29日、30日晚19点整,由国韵文化携手中国广播艺术团共同打造的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2016相声精英汇“大型文艺晚饭”暨全国百场相声巡演在江苏淮安青浦体育馆隆重上演,刘全和、刘全利、李伟健、王彤、曹随风、李鸣宇、宋宁、贾旭明、张康、侯林林、仁青东珠、高晓攀、尤宪超、李金斗、李建华等众多相声界知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们重磅亮相,与广大观众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文化盛宴。瞬时间,青浦体育馆灯光璀璨,欢声笑语,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活动下午,活动还未开始,淮安青浦体育馆门口已经是人头攒动,大家翘首以盼各位相声艺术家们的到来,两天的首演座无缺席,相声精英汇以“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的主旨,以及情暖父母心的感人主题吸引了众多观众和相声爱好者前来观看。艺术家们纷纷登台献艺,不论是王彤和曹随风共同演绎的《为您喝彩》、李鸣宇和宋宁的《低碳生活》、侯林林和仁青东珠的《吉祥的祝福》、贾旭明和张康的《十全十美》以及李金斗和李建华的《相声精粹》等节目,可谓是说学逗唱,个个精彩。这几个极具感染力和饱含正能量的相声作品,表演艺术家们用相声独特的艺术手法及自己特立独行的表现方式,充分而生动地展示了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的巡演概念。

  相声精英汇全国巡演—淮安站两场的节目丰富多彩,场面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的内容和表演艺术家们精湛的演技都纷纷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逗趣幽默的表演着实让大家捧腹开怀,欢乐不已。精彩的表演不仅为现场观众送上温馨祝福,更为他们带来了一份丰厚的文化大餐。

  国韵文化副总裁梁可青表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筵,一场惠民利友的文艺大餐,更是一场深入地市的欢乐聚会!弘扬传统艺术文化,打造活态文化空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而相声作为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积极肩负起传承和彰显这门传统艺术的责任和使命!”

  演出结束后,许多现场观众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直呼:艺术家们的演出太精彩,没听够,没看够!为了迎合观众们的热情,应观众要求,相声精英汇淮安站还会加场,具体加场信息时间待官方公布,敬请大家耐心等待,期待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30435.shtml report 2177 贾旭明和张康李金斗和李建华李鸣宇和宋宁4月29日、30日晚19点整,由国韵文化携手中国广播艺术团共同打造的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2016相声精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