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信晒夜游自拍找灵感:把它们抓回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信晒夜游自拍找灵感:把它们抓回来
阿信晒夜游自拍
阿信晒夜游自拍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晚上,五月天乐队主唱阿信在微博上po出一张夜间马路自拍,称灵感不来,就夜游把它们通通抓回来,以及“又是五月了”。

  距离上一次阿信更博已经几乎整整一个月了,不少网友们留言调侃称:“你的微博更新频率,越来越像我已经老死不相往来的前女友了。”“你上一次发微博,我还没失恋呢。”而终于po出自拍也深得粉丝喜欢:“发自拍全是套我们的套路!!!”“终于发自拍了,想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1/n447108474.shtml report 798 阿信晒夜游自拍搜狐娱乐讯4月30日晚上,五月天乐队主唱阿信在微博上po出一张夜间马路自拍,称灵感不来,就夜游把它们通通抓回来,以及“又是五月了”。距离上一次阿信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