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歌神》长姐旧爱妻子 齐秦谈生命中三个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齐秦单膝跪地向妻子示爱

  搜狐娱乐讯 今晚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将迎来“音乐浪子”——齐秦。人们都说齐秦的一生中有三个最重要的女人,姐姐齐豫在音乐上的启蒙之恩,事业巅峰时期与王祖贤的传奇爱情,和妻子孙丽雅幸福的婚姻生活。此次三位中到场两位作为猜评团一员已是令观众激动不已,而齐秦自己竟在现场还谈起了与王祖贤的17年恋情,可谓是劲爆十足啊。

  “天使与狼”,齐秦齐豫姐弟情深

  一个家庭同时出现两位顶级歌手是一件极其难得的事情,齐秦与齐豫一个“天王”,一个“天后”姐弟俩叱咤华语乐坛多年,从未衰落。姐姐齐豫的到场助阵也让齐秦格外兴奋,现场俩人还演唱了《橄榄树》与《狼》的合体版本,天籁之音前所未有,令观众大饱耳福。此外,在节目中齐秦还讲到了自己的音乐启蒙人就是姐姐,从小就跟着姐姐参加合唱队,姐姐第一份比赛得到的奖金,就为自己买了一把8000元的吉他。在当时来说,这个价格是十分高昂的,普通的吉他也就是四、五百,齐豫人生的第一桶金全部花在了齐秦身上,只因为觉得弟弟喜欢音乐,觉得他可以弹得很好。俗话说“长姐如母”,齐豫疼弟弟也确实是有目共睹,令人羡慕不已。

  回忆17年恋爱,王祖贤如同妹妹一般

  齐秦与王祖贤的恋爱,当年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也就是在那十几年中,两人分分合合的情路历程让齐秦创作出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在节目现场,齐秦亲口谈起了自己当年那段与王祖贤长达17年却无果的恋爱经历,并坦言:“虽然不能够在一起,但是当初的爱早已经升华成为像亲人一样,就像我妹妹一样。”让人不禁感觉到当年的“音乐浪子”已经成熟了,对待爱情也更加得理性从容。对于曾经的这段经历,齐秦觉得这对自己来说是一种磨练,现在的他更懂得什么是爱。现场齐秦也提到了王祖贤最近似乎也有一段不错的恋情,非常祝福她。长达17年的旷世之恋,以一种温柔地方式画上了句号。

  夫妻合体综艺首秀,齐秦孙丽雅恩爱甜蜜

  虽然与王祖贤未能走到最后,但是齐秦还是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孙丽雅。即使两人年龄相差24岁,但却丝毫不会影响他们的感情。2010年结婚的他们,如今已经有了2个可爱的孩子。这一次,齐秦与孙丽雅首度合体现身在大歌神的舞台,齐秦不止一次得表示妻子是自己一生的伴侣。当齐秦谈到与王祖贤17年恋爱时,孙丽雅不禁说道:“不是说15年怎么还有17年?我好不容易说多4年就可以超过她了,你多了两年。”这句话中包含的是对齐秦的深爱,想要做齐秦心中那个最重要的女人。其实俩人在现场不仅多次深情相拥、亲吻,对话也是极其富有夫妻间的小情调“睡地板”、“换门锁”等等,这样的打情骂俏让大家更加能感受到齐秦美满幸福的婚姻生活。

  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但只有珍贵的几个人会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烙印。齐秦的姐姐是从他出生那一刻就与他相伴,王祖贤与齐秦热恋17年却最终无果,孙丽雅与齐秦半途相遇,最终却成了人生伴侣。想知道齐秦到底如何看待这三个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不要错过今晚22点的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1/n446843949.shtml report 1824 齐秦单膝跪地向妻子示爱搜狐娱乐讯今晚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将迎来“音乐浪子”——齐秦。人们都说齐秦的一生中有三个最重要的女人,姐姐齐豫在音乐上的启蒙之恩,事业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