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表姐单身渴望真爱 自嘲快忘了牵男人手的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表姐单身渴望真爱 自嘲快忘了牵男人手的感觉
 珍妮弗-劳伦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大表姐”珍妮弗-劳伦斯大笑回应回归单身生活,但身上散发着“缺男友”的忧郁悲伤气息。珍妮弗-劳伦斯在28日参加完电影《美丽星球》的宣传式后接受了关于现在是否恋爱等问题的采访。

  珍妮弗-劳伦斯大笑着回答:“NO(没有)”,并一再确认问题强调:“对啊,真的很伤心耶”。甚至还强颜欢笑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还没感受过真爱呢,连牵男人的手的感觉都忘得差不多了”。

  提起珍妮弗-劳伦斯的爱情路可谓九曲十八弯,2011年与英国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公开恋情一时成为佳话,但好景不长,随后分别与克里斯-马汀、布莱特里·库帕、利亚姆-海莫斯沃斯等明星的恋情备受媒体以及粉丝们的关注,但如今却回到了单身的原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30/n447015686.shtml report 830  珍妮弗-劳伦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大表姐”珍妮弗-劳伦斯大笑回应回归单身生活,但身上散发着“缺男友”的忧郁悲伤气息。珍妮弗-劳伦斯在28日参加完电影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