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粉丝见面会 坦言拍戏让自己有成就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更新在明星空间引爆粉丝见面会
林更新在明星空间引爆粉丝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马森/图)4月29日,林更新“武神的约会”粉丝见面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林更新不仅对粉丝们有问必答,更与大家亲密互动,一同完成了默契大考验等多个游戏环节。

  《步步惊心》、《同桌的你》、《痞子英雄》、《智取威虎山》等一部部口碑佳作,让林更新收获了大票粉丝,人气爆棚。活动现场,有林更新的粉丝不无自豪地表示,“Wuli小新的剧我也没看过太多遍,也就只是每个剧刷了一百多遍而已。”真正的铁杆粉丝,不外乎如此。不过,在默契大考验环节,依旧有一道题难倒了大批粉丝,在林更新更喜欢篮球还是足球一题中,多数粉丝给出了篮球这一错误答案。林更新也随即自我调侃道:“我知道你们一定是被我的身高骗了,但我确实喜欢足球更多一些。”

林更新 在明星空间开启“武神的约会”与粉丝乐翻天
林更新 在明星空间开启“武神的约会”与粉丝乐翻天

  与一众高冷偶像不同,打游戏、说东北话、直来直去,林更新给人的印象总是十足接地气。前不久,更是被网友拍到他与徐璐现身某网吧打游戏,问及在哪里能偶遇林更新时,他直言,“生活中外出我不喜欢伪装自己,一般直接就出去了,所以与粉丝偶遇的时候很多。”同时,林更新也在现场坦言,“有时候觉得演戏让我特别有成就感,尤其是在电影或电视剧方面获得一些的奖项时,或者说演了一出戏自己觉得特别顺畅,特别舒服的戏,这些都是我特别开心的时刻。”

  林更新在《武神赵子龙》中扮演的赵云对夏侯轻衣表白时的温暖画面,以及发自肺腑的深情对白,着实打动了众多的粉丝。在粉丝见面会最后,主办方安排让五位幸运粉丝摇身一变,装扮成为剧中倾国倾城的女主角夏侯轻衣,并通过展示才艺,模仿电视剧桥段等方式,分别站在“子龙”林更新面前进行告白。林更新最终选出了表演得最贴近他内心夏侯轻衣形象的一位粉丝,对她深情表白,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93137.shtml report 1752 林更新在明星空间引爆粉丝见面会搜狐娱乐讯(千一/文马森/图)4月29日,林更新“武神的约会”粉丝见面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林更新不仅对粉丝们有问必答,更与大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