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野蛮女友》汪苏泷献唱 车太贤宋茜狂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苏泷倾情献唱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
汪苏泷倾情献唱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

宋茜车太贤“野蛮夫妇”跨国相恋
宋茜车太贤“野蛮夫妇”跨国相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宋茜、车太贤联袂主演的《我的新野蛮女友》于上周正式全国公映。继张信哲、宋茜双版《I Believe》推出后,90后唱作才子汪苏泷的《I Believe 2》作为延续经典的续篇主题曲,凝聚了《我的新野蛮女友》全新CP的爱情精髓,MV近日正式公开。

  汪苏泷《I Believe 2》MV压轴登场 “野蛮力”升级十五年初爱再戳泪点

  这首由《I Believe》原曲作者、韩国音乐教父金亨锡及著名女诗人扎西拉姆-多多的跨国合作创作的歌曲在影片最感人处“压轴登场”,牵牛车太贤“跨越千山万水”寻找爱人的一幕也被汪苏泷用声音表现到感人至深。

  “I Believe三部曲”全公开 拉动全民初恋热潮

  继张信哲撩心版、宋茜女友告白版《I Believe》及汪苏泷情诗版《I Believe 2》相继曝光后,《我的新野蛮女友》“I Believe”三部曲已全部公开,走心情怀的歌曲让一众“野蛮粉”从“电影、音乐、真人秀”等多维度感受到了电影的诚意。

  据悉,《我的新野蛮女友》由知名导演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全国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65821.shtml report 1552 汪苏泷倾情献唱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宋茜车太贤“野蛮夫妇”跨国相恋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宋茜、车太贤联袂主演的《我的新野蛮女友》于上周正式全国公映。继张信哲、宋茜双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