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于等到你!黎明香港唱会今晚如期开Show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黎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下午,黎明发微博称:‘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会将在今晚如期举行。

  就2016年4月28日因牌照事宜,演唱会未能如常举行。对此,黎明在微博上发视频表示:“2016年5月4日于同一时间和地点,额外补办一场演唱会。届时,观众可以4月28日的门票直接入场。

  同時黎明还表示接受任何手持4月28日及29日门票的观众到场退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64973.shtml report 757 黎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4月29日下午,黎明发微博称:‘黎明Leon30thAnniversaryRandomLoveSongs4Din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