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96小时》热拍 聂远演红军英雄传播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聂远《96小时》
聂远《96小时》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电影《96小时》在贵州安顺热拍当中。影片由苑本立指导,聂远领衔主演。据悉,该片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一部影片。其中,知名演员聂远在片中饰演了一名有勇有谋的红军侦查连长。能够回到家乡演绎红军英雄,聂远觉得非常荣幸,也想借这部作品向观众传递满满的爱国正能量。

聂远演红军英雄传播正能量
聂远演红军英雄传播正能量


  曾在《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历史的进程》、《枪声背后》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扮演过军人形象的聂远,此番在电影《96小时》中饰演了一名红军侦察连长,性格沉着勇敢,而且应变力、领导力超强,是一名作战场上的战斗英雄。在拍摄现场,虽然爆破戏等危险戏份非常多,但是聂远全部亲身上阵,经常弄的满脸是灰。虽然非常辛苦但他表示:“当军人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我热爱这身军装,穿上它让我觉得非常自豪。我觉得年轻人有机会都应该去军营里体验一下这份辛苦,才能理解老一辈军人的不容易。”

  电影《96小时》讲述了红军长征期间,一支红军侦查连队为完成首长交代的探路等任务,发生的一系列英勇战斗的故事。影片将会在云山屯景区、黄果树石头寨、轿子山知青林场、平坝凤凰林场等地取景,预计9月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92166.shtml report 1259 聂远《96小时》搜狐娱乐讯最近,电影《96小时》在贵州安顺热拍当中。影片由苑本立指导,聂远领衔主演。据悉,该片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一部影片。其中,知名演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