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合伙人》姚晨李晨吻戏抢眼 曝范冰冰会监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现场
记者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28日,由“星你”导演张太维执导,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郭富城、王一博、金圣柱等主演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导演张太维携姚晨到场宣传。谈及片中与“大黑牛”李晨上演抢眼吻戏,姚晨笑说不担心范冰冰吃醋:“人家是这么小气的人吗?我们都是老老实实拍戏的。”据她爆料,李晨在片场常和冰冰煲电话粥,“随时汇报,随时监督。”

  《梦想合伙人》横跨了上个世纪80年代至本世纪初,海归浪潮翻涌,小镇姑娘姚晨、拜金女唐嫣、失婚女郝蕾与李晨、郭富城等几个经历不同、性格迥异的平凡人物偶然相遇,在互排挤、争吵中相知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在美国上市成为亿万富翁的励志故事。

姚晨
姚晨

  谈到片中李晨、郭富城、王一博三位搭档,姚晨给每人颁了一个大写的帅,“拍戏的时候王一博才17岁,他演我的初恋情人,跟他演对手戏时,我的心理负担很大,觉得是在欺负人。李晨是我叫来的,因为他在生活中就是超级暖男,很适合这个角色。郭老师也很像这个角色,让人有仰视感,拍戏非常认真。”

  值得一提的是,姚晨和李晨在片中吻戏抢眼,被问及是否担心范冰冰吃醋,姚晨笑说:“看你说的!人家是这么小气的人吗?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都是老老实实拍戏的。”据姚晨爆料,李晨在片场经常和冰冰煲电话粥,“每次我和李晨一拍完,他就会接到小范的电话,随时汇报,随时监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693521.shtml report 1792 记者会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28日,由“星你”导演张太维执导,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郭富城、王一博、金圣柱等主演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在上海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