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鲜肉》校草碰撞 现场“粉丝”帅气不输嘉宾

  能撩妹、运动好、会跳舞、能唱歌、长得帅,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学霸属性,大概就很符合我们心目中的校草形象了。最新一期的《小鲜肉拿走不谢》中请来了两位标准型“校草”,分别是来自ZERO-G组合的宇梁和新生代艺人李俊辰,他们一个是冷峻帅气,一个则是温柔秀气。

图1:左二为李俊辰,右二为宇梁

  而同样是撩妹,李俊辰完美cos的《继承者们》经典桥段,也有点不及宇梁现场的撩妹RAP来得直接。经过几轮对抗之后,最后的胜利落入宇梁之手。当然,李俊辰虽然输了游戏,但却也勾住了不少爱他这款校草的女生的心。

  宇梁这位有着ZERO-G组合成员和中央民族大学学生双重身份的“校草”,在舞台上送走了新生代艺人李俊辰。虽然李俊辰作为乖巧帅气的代表让人印象深刻,但似乎在气场上略输宇梁,更何况现场还有众多宇梁的粉丝。

图2:宇梁现场表演

  节目中还一闪而过出现了几位帅气不输宇梁和李俊辰的特殊“粉丝”。据悉,他们是ZERO-G组合的其他成员,趁着工作间隙赶来为宇梁加油的,也让人不得不感叹队友情深。当这几位ZERO-G成员出现在镜头中时,主持人陆琪还特别爆料,“那个摄像机马上不要扫到他们,因此我们下一次还要用。”暗示在《小鲜肉拿走不谢》的后续录制中,还会邀请到ZERO-G组合的其他成员。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666800.shtml report 958 能撩妹、运动好、会跳舞、能唱歌、长得帅,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学霸属性,大概就很符合我们心目中的校草形象了。最新一期的《小鲜肉拿走不谢》中请来了两位标准型“校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