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示铃录》单集破千万“季棠棠”许景媛坦言压力大

  由搜狐视频、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的《示铃录》本月25日正式上线,首日单集播放量就迅速突破千万。剧中饰演女主季棠棠的演员许景媛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许景媛,内地新生代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本科班,此次出演《示铃录》是首次担当女一号。

  新人首次挑大梁 许景媛笑谈“高原反应”

  从已上线的剧集来看,《示铃录》大幅度展现了雪山藏区的瑰丽风光。精美画面背后的实景拍摄则非常辛苦,演员们不但要承受心理上的压力,身体素质也受到了考验。导演林楠用一组数字概括了艰辛的拍摄过程,“我们先后经历了腾冲 、香格里拉、昆明等地,车队行程10000多公里,海拔从1200米到3700米,再到4500米,再回到1200米,可以说是一路经历了缺氧、醉氧,一般的剧组可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困难,现在想起来仍然特别感谢制作团队。”作为新人的许景媛更是经历了极大挑战。

  虽然此前主创调侃道,之所以定下许景媛、把她直接“打包发送”到藏区,除了演技潜力,是觉得“这孩子身体好”。但许景媛谈到也曾备受高原反应的折磨,“最困难的时候是在香格里拉,高原反应很难受,甚至走一段路之后都会喘”,说道此处,看片会上一直稍显紧张的许景媛才放松下来,“怎么办,就坚持呗(笑),每天练习”。而且剧中季棠棠还有大量的武打动作戏份,可以想见,就这么一路坚持过来,看似柔弱的姑娘内心十分强大。

  演技获认可 许景媛感谢导演

  此次饰演季棠棠,许景媛的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主创团队一致认可,也受到网友粉丝好评。她表示其实自己压力非常大,甚至曾遭到过导演林楠的批评。“刚开始去剧组的时候不太会演,林导一直在说我,真的会生气,记得我第一天拍戏就被导演说得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但经过导演的悉心指导,也让她得到了极大的成长,看片会现场她也对导演表示了感谢。

  热门IP带来关注与压力 许景媛坦言正面面对

  作为改编自超人气小说《怨气撞铃》的网络剧,《示铃录》讲述了路铃掌铃人季棠棠在母亲被害后独自踏上旅途,并在这个过程中结识了岳峰,与之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自去年搜狐视频正式启动《示铃录》项目,就引起了广泛的话题与反响。原著小说拥有强大的IP影响力以及专注的粉丝群体,微博上的阅读量与讨论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随之而来的是网络的上的各种评论吐槽,许景媛坦言“也有压力,但很正常,那就面对吧,自己多努力”。就像许景媛微博中所写“ 只要足够善良,足够诚实,足够坦荡,足够努力,神都会眷顾你”,期待这个努力坦诚的姑娘有更多作品和更好表现。

  许景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本科班,2015年出演《示铃录》,饰演女一号季棠棠。2016年出演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饰演执念师质子。2015年,与成龙的首席女弟子徐冬梅合作电影《咏春女孩》,饰演女二号岳芥蓝。2008年,出演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蝶变》,饰演小凤。

  中文名:许景媛

  籍:中国

  座:狮子座

  身高:167cm

  体重:41kg

  出生日期:8.17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视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示铃录

  新浪微博:@-许景媛

  个人经历:

  1、影视

  2016年出演国内首部原创科幻剧《执念师》第二季,饰演执念师质子。

  2015年出演《示铃录》,饰演女一号季棠棠。

  2015年,与成龙的首席女弟子徐冬梅合作电影《咏春女孩》,饰演女二号岳芥蓝。

  2008年,出演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蝶变》,饰演小凤。

  童年参演过好莱坞电影《面纱》。

  2、广告TVC

  2015梅赛德斯奔驰》德国宣传片女主角

  华为手机广告拍摄

  江铃汽车广告拍摄

  百度app《乐动力》广告拍摄

  2015年浪莎羊绒衫拍摄

  平面拍摄

  《时尚芭莎新娘》

  《野糖网》

  话剧

  《家有九凤》

  《借我一个男高音》

  《伊库斯》

  主要作品:

  1、

  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2016年;剧名:《示铃录》扮演角色:季棠棠;导演:林楠;合作演员:孟阿赛李乃文李宗翰胡耘豪、王美人;

  首播时间:2016年;剧名:《执念师2》扮演角色:质子;导演:邹曦;合作演员:禹童经超梁大维艾晓琪,肖顺尧;

  首播时间:2016年;剧名:《蝶变》扮演角色:小凤;导演:刘佳成;合作演员:赵顺亮,王汉平

  2、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2016年;剧名:《咏春女孩》扮演角色:岳芥蓝;导演:巴尔斯;合作演员:徐冬梅,许景媛,罗曼雅,毛翔宇,赵泓晨;

  上映时间:2007年;剧名:《面纱》扮演角色:孤儿;导演:约翰·卡兰;合作演员:娜奥米·沃茨,爱德华·诺顿,列维·施瑞博尔,黄秋生,夏雨;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98711.shtml report 6890 由搜狐视频、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的《示铃录》本月25日正式上线,首日单集播放量就迅速突破千万。剧中饰演女主季棠棠的演员许景媛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许景媛,内地新生代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