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梦想加速》挑战不可能 海涛吉杰陷抢人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吉杰与众嘉宾外景合影 

  搜狐娱乐讯 “投资不是一场赌博”,在上一期的《为梦想加速》中,首席资本考核官胡海泉首次放弃投资,引得众人诧异,也越发让这个舞台充满诸多未知。本周,两个APP项目“杀入”赛场,势要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歌手陆海涛与吉杰陷入一场“抢人大战”,抢的是人,比的却是个人魅力。密室会谈里海泉与两位大佬交头接耳,这次会惊天反转,来个双双共赢的奇迹吗?

  创业者欲破终极难题 海泉放话“不可能”

  不知是否是上一场创业者的表现让胡海泉很不满意,本场决定加大比赛难度,激发创业者潜力,于是向两支创业团队分别安排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谓“不可能”就是在没有明确安排的情况下,仅给每位CEO一个关键词。素有“中国妇女主任”之称的范兆尹带着他“就爱广场舞”团队需要搞定“再不疯狂就老了”。“户外星球”来的徐征要和他的团队成员好好理解什么是“城市中的冒险家”。两个同样无形又极富挑战性的难题摆在眼前,CEO们最终会拿出怎样的精彩表现交差呢?

  对于两位CEO要面临的考验,资本考核官胡海泉早在比赛还未开始前就下了“不可能”的定论,然而一整轮的比赛下来,在“电梯法则”里再与两位项目领头人相遇的他似乎变得有所改观。范兆尹和徐征更因为直面过泉哥亲手出的难题,在游说时愈发底气十足。不过要搞定严格的“BOSS胡”可不是光有自信就行,出了信心之外,两位创业者还会放出什么大招呢?

  萌海涛VS帅吉杰 为抢客源“撕”的猛烈

  自打胡海泉宣布“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开始,紧张的气氛与求胜的欲望就弥漫了整个团队,就连空降助阵的明星嘉宾也受其影响。歌手陆海涛决心尽全力与“就爱广场舞”共同应战,快男吉杰则表示会发挥最大才能助“户外星球”赢得胜利,两家气焰同样“嚣张”。更有趣的是,本就针锋相对的两队还有着一样的争夺目标,那就是人。陆海涛和吉杰为了帮助队友夺得取胜关键,均奋不顾身投入到了“抢人大战”之中。然而,陆海涛一副萌气逼人的样子立马抢占了“夺人”先机,不少女性同胞都被他“笼络”到手。而吉杰也不是吃素的,曾经是500强企业高管又会唱歌的他可谓是多才多艺,一投入比赛就立马双商上线,为“户外星球”团队出了不少好主意。并凭借他雄性荷尔蒙爆棚的个人魅力,在抢人一环中,倒是与“萌萌哒”海涛拼了个势均力敌,最终两位强将又会给各自团队召回多少人马呢?

  本周《为梦想加速》玩大了!导师胡海泉施加重压,创业者首次迎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结果是好是坏?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90838.shtml report 1618 吉杰与众嘉宾外景合影搜狐娱乐讯“投资不是一场赌博”,在上一期的《为梦想加速》中,首席资本考核官胡海泉首次放弃投资,引得众人诧异,也越发让这个舞台充满诸多未知。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