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自嘲名字随意:因为属超生所以起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自嘲名字随意:因为属超生所以起名
邓超名字由来
邓超名字由来

邓超微博截图
邓超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晚,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湖南卫视介绍自己童年的视频截图,并写道:“名字起的太随意了吧。”照片中解释了邓超的“超”并不是指超人或者强大的意思,而是因为邓超是家中第四子,属于超生,所以他的父母便给他起名为邓超。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评论,“超哥你名字取的很言简意赅啊”,“耿直爹妈生的心机boy”,“幸好没叫邓超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560384.shtml report 1130 邓超名字由来邓超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7日晚,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湖南卫视介绍自己童年的视频截图,并写道:“名字起的太随意了吧。”照片中解释了邓超的“超”并不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