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狱中花》发表会 高洙陈世妍郑多彬悉数亮相

  韩国MBC电视台特别企划剧《狱中花》将于北京时间42713:04在首尔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高洙、陈世妍、郑多彬等主创团队将悉数到场亮相。据悉,此次发布会现场除了在iMBCheyoTV播出之外,还将通过“来看星APP”为中国网民进行全程的中字同步直播。

  《狱中花》是韩国MBC电视台为纪念创社55周年所制作的周末特别企划剧,主创阵容可谓相当强大。本剧由曾执导《大长今》、《马医》、《李算》等剧的李炳勋担任导演,这也是对剧本十分苛刻的李丙勋导演在《马医》之后时隔三年执导的新剧。男女主角分别由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演员高洙和出演过《doctor异乡人》的陈世妍担任。本次发布会剧中的主创团队将悉数到场回答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并与分享《狱中花》的精彩片段。

  本次直播将由“来看星APP”为中国的粉丝带来全程中字直播,这也将是继《朴素贤的偶像TV》、《出发!电视剧之旅》及“明星私生活”系列后“来看星APP”与iMBC又一次大型的直播合作。

  另外,《狱中花》是继《大长今》之后又一部女性成功记,讲述了在狱中出生的天才少女在朝鲜律师制度之外,为冤屈的百姓洗刷冤屈的故事。该剧也是人称史剧活历史的“李丙勋-崔完圭”搭档时隔16年的最新合作,将于430开播。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577872.shtml report 2304 韩国MBC电视台特别企划剧《狱中花》将于北京时间4月27日13:04在首尔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高洙、陈世妍、郑多彬等主创团队将悉数到场亮相。据悉,此次发布会现场
最后修改于2016-04-28 10:00:3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