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允杜海涛助力公益计划 探访打工子弟学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允杜海涛助力公益计划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无锡市惠山区长安南胡巷小学迎来了两位特别来宾:“美人鱼”林允和芒果主持杜海涛。此次,他们作为《全员加速中》加速队员代表,将书籍和奶制品送达,让孩子们难掩心中的喜悦。而这,也是即将开播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加速成长”公益计划行经的第四站。

  南胡巷小学是一所特色民办小学,主要招收父母在无锡工作的外来务工子弟。学校十多年来共接收近万名子弟在学校就读。针对打工子弟普遍在视野、知识面、获取信息能力受客观环境制约这一情况,学校也通过社会力量更多引进图书,完善办学条件,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不少学生都在学科竞赛和艺术展演中屡获佳绩。

  杜海涛和林允在张校长的陪伴下系上久违的红领巾,走进加速成长计划公益书屋,为孩子们推荐书籍。他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异常兴奋,而现场还原的烧鸡、食物等美人鱼经典场景也让大家异口同声地呼唤“美人鱼姐姐”和海涛哥哥来啦!林允推荐《海的女儿》、海涛推荐《汤姆历险记》,都告诉孩子们要追求自由勇敢,以及只有靠自身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孩子们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海涛指着书屋里捐赠的崭新书籍,笑称等到明年,再来学校验收孩子们的读书成果。

  在书屋里,孩子们精心描画特色工艺品——无锡泥人。大家来自五湖四海,父母都在为无锡的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也希望通过手中的笔描画泥人,抒发对无锡的印象。海涛林允被趣味十足的泥人吸引,兴致勃勃地加入到孩子们创作泥人的行列中。从小热爱画画的林允画出的泥人十分精致,命名为“胖嘟嘟”、海涛则为自己创作的泥人取名酷炫的“杜加泥”。点评孩子们的作品时,这些精致和脑洞大开的作品让两人赞不绝口。最后也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作品,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礼品和祝福。

  除了知识的学习,海涛也特别给大家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和林允与孩子们在操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林允护娃心切,誓做“女汉子”姐姐,而耍宝的海涛金句不断,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加速成长”公益计划是由《全员加速中》节目携手芒果V基金、蒙牛乳业展开的大型公益捐赠项目。项目在特定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无偿搭建“加速成长”公益角,通过提供书籍及食品(奶制品)方式强化学生身心营养,以此致力促进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后续通过配套专业公益服务,让老师和孩子们享受更为优质化、体系化的教育、健康资源。

  随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4月29日20:20分播出,“加速成长”公益计划有望得到更广泛的社会关注。节目总导演许可表示,节目未播,公益先行。从《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录制开始,就同步开启了公益计划。节目不应只在荧屏上传递阳光正能量,更需在线下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接下来公益计划会走进更多学校,送去爱心和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27270.shtml report 1743 林允杜海涛助力公益计划搜狐娱乐讯4月27日,无锡市惠山区长安南胡巷小学迎来了两位特别来宾:“美人鱼”林允和芒果主持杜海涛。此次,他们作为《全员加速中》加速队员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