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Y2助阵《美队3》首映 Yumi秀蜜桃臀被赞太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Yumi秀蜜桃臀被赞太美 


  搜狐娱乐讯 近期,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3》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和发布会。人气组合BY2以一身时尚性感的装束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好朋友的电影宣传造势。后台中两姐妹与“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以及 “猎鹰”安东尼·麦凯等亲密合影,拍照摆pose搞怪的“猎鹰”欲与妹妹Yumi比翘臀,败下阵来的“猎鹰”大赞Yumi蜜桃臀太美。据悉,姐妹两平时非常注重健身,Yumi为了拥有蜜桃臀更是经常进行高强度的训练。现在拥有不俗唱功、傲人身材的Miko和Yumi将火力全开,除了音乐的部分将更多地投入到影视作品的表演中,请观众粉丝朋友们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22906.shtml report 781 Yumi秀蜜桃臀被赞太美 搜狐娱乐讯近期,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3》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和发布会。人气组合BY2以一身时尚性感的装束亮相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