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乐视体育真人秀《女神欧洲杯》即将开播

  4月28日11点30分,乐视体育将上线2016年法国欧洲杯唯一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熙游记·女神欧洲杯》(简称《女神欧洲杯》)。乐视体育经纪公司合伙人刘语熙作为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将带领球迷走遍欧洲杯的10个举办城市和周边国家,感受不一样的欧洲杯。

  《女神欧洲杯》由乐视体育和万合天宜联合打造,是刘语熙加盟乐视体育后参与的首档节目。欧洲杯赛前每周星期二、星期四播出,欧洲杯期间隔日播出,每期节目时长20分钟,总共37期。球迷可以通过乐视体育全平台、乐视视频全平台和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观看这档真人秀。

  普约尔、巴拉克作伴娱乐大咖护花

  今年3月加盟乐视体育后,刘语熙除了在不久前主持了乐视“生态共享之夜”之外,大多数的时间都很“安静”。不过,作为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合伙人刘语熙并没有闲着,她悄然前往今年欧洲杯的主办国法国,作为“女神”参与拍摄《女神欧洲杯》。

  预告片中,出现了刘语熙与普约尔、巴拉克、西塞等诸多足坛巨星互动的画面,目前在网络上已经成为热门话题。除了有足坛帅哥作陪,刘语熙的身边还有娱乐圈大咖作伴,万合天宜旗下艺人白客、孔连顺、范晓东、陈烨林化身护花使者,与刘语熙搭档《女神欧洲杯》同游法国十城。

  看球旅游两不误的超实用节目

  《女神欧洲杯》正片分为“探秘篇”和“体验篇”,以欧洲杯举办地法兰西为主战场,探索周边热门足球国家的风土人情,内容丰富,一路上演爆笑不断的“囧途”故事。

  “探秘篇”中,刘语熙会带领观众深入各个国家队在法国的大本营,探秘大本营周边美食美景。同时,刘语熙将会提供给观众实用旅游信息、寻找球员最容易出现的地方,帮助大家愉快观赛、享受足球的快乐。

  “体验篇”里刘语熙将前往10个欧洲杯举办城市,向观众展示每一个城市的独特魅力,寻找不可错过的美食美景,带来吃喝攻略,是一档球迷和旅游爱好者都不容错过的精彩节目。

  据悉,欧洲杯期间刘语熙极有可能出现在赛场内,与观众一同见证新一届欧洲杯冠军的产生。

  体娱跨界深层开发体育价值

  《女神欧洲杯》是刘语熙加盟乐视体育,出任乐视体育经纪公司合伙人后,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第一个动作。

  刘语熙表示,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体育娱乐营销策划、运动员经纪、体育公关宣传等方面,全力助推中国体育经纪产业的发展。同时,公司业务还包括体育属性的商业开发,无论是体育圈名人,还是娱乐圈明星,乐视体育经纪公司将会根据其特点,为其垂直拓展体育领域的商业合作,开发各自行业之外的体育价值。

  这次推出的体育真人秀《女神欧洲杯》是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第一个项目,也是乐视体育与万合天宜战略合作的第一个果实。万合天宜作为互联网影视行业创新的代表,推出的《万万没想到》等多部作品都收获上佳口碑,在节目模式创新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与乐视体育的合作堪称强强联手。

  刘语熙表示,在录制《女神欧洲杯》的过程中,万合天宜独特幽默和神转折思维为她带来更多新奇的思路和体验,双方完成了一次奇妙的火花碰撞。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19585.shtml report 1914 4月28日11点30分,乐视体育将上线2016年法国欧洲杯唯一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熙游记·女神欧洲杯》(简称《女神欧洲杯》)。乐视体育经纪公司合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