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夏墨彦携湫水一然创神曲《情缘剑》天籁天演唱

蒋开鲍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内地知名作家媒体评论人、华语乐坛古风伤感词作家夏墨彦,携手音乐人湫水一然、创古风神曲《情缘剑》由网络百变歌后、著名歌手天籁天演唱,火爆全网。

  《情缘剑》这首歌由夏墨彦作词,湫水一然作曲,天籁天演唱的古风神曲近日推出、广受歌迷热捧。歌曲以无怨一生的执着情怀演绎出一场爱恨情仇的不悔意愿!有一种侠骨柔情叫唱断心肠,有一种爱恨情仇叫撕碎地久天长,爱和恨何时能了断,天与地何时能无衣无缝?这首融于古风的侠义之情和现代流行时尚元素组成的作品,从内在品质上揭开了远古至今的一场爱情故事。歌词是一个作品的主题,而旋律是扣人心弦的乐章。

  在创作《情缘剑》这首歌的旋律时,湫水一然老师以“凄美的不只是无缘的罪过,而叱咤江湖、醉卧沙场 才是唯美的一生”为切入点,从“情感深处、内心所属和旋律递进”的多线条提升作为主题,写出了那种欲说还休,且得且失的复杂内心情感。如果说古风作品的质源因素是穿越今生爱恋的起点,那么《情缘剑》的再创便是执着音乐道路上的最高的巅峰!

  音乐人介绍:

  夏墨彦:著名作家-媒体评论人、知名学者、词曲作家、中国内地知名音乐人及华语古典伤感流行词作家。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超人气玄幻小说作家,中国网络作家网创始人,台湾最喜欢的穿越小说最强作家,主要作品《穿越之极品败家子》《古墓神剑》《罗马伤都情》《心灵的钥匙》《围城里的世界》等。参与多部影视剧制作和华语乐坛多名著名歌手及音乐人合作,发行了近三十首单曲和影视歌曲,音乐代表作有:《琅琊月》、《春天里的回忆》、《望月情思》、《挑玉帘》、《情难却》、《古墓神剑》、《你的转身留下我的泪》、《天地姻缘》、《那一世》、《穿越时空的爱恋》、《思凡》、《情缘剑》、《情醉三千》、《雪域花海》、《秋水吟》、《国花盛开的地方》、《你是谁的谁》、《轻卷帘》、《藏秘缘》、《未知的背叛》等音乐作品、深受千百万歌迷喜欢。

  湫水一然(曾用名︶ㄣ秋水ゞ),陕西西安人。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原创音乐人、MVBOX专栏原创音乐人。爱好诗歌,擅长写词、作曲。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已上传400多首原创作品,原创单曲近60余首。部分原创作品入库百度百科、QQ音乐、酷狗、Mvbox播放器、全国KTV上架等,各大音乐站网站均有上传。代表作:《情缘剑》《海角石之恋》《一个人的永远》《御剑江湖》《离箫》《今夜让我静静的靠着你呼吸》等作品。

  天籁天,华语乐坛唱作音乐人,跨界歌手,网络百变歌后。现侨居澳大利亚,活跃于海内外华人舞台。2015年2月出版发行第一张原创大碟《我答应》,长于通俗、民歌演绎原创歌曲200余首,并作曲《花千骨》《你不离我不弃》《海角石之恋》《紫色烟花》等一系列深受歌迷喜爱传唱的优秀作品。歌迷们说:爱上天籁天这个声音,其实是爱上这个歌声背后那个善感的灵魂。多么高的评价哦!

  整部作品制作严谨,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感觉进入了一部大型古装神话剧。歌词以深邃、缠绵的走心词句,编写出震撼内心情感的每一个音符!歌手的演唱更加使人有百转千回的揪心之苦,又把人间沧桑、坎坷相遇、难舍分离的情怀表现其中。该音乐作品旋律大气又不失柔情,歌词画面感极强。时尚编曲元素贯穿整首古风之作,铿锵不失伤感。唯美惊艳之作!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98066.shtml report 1649 搜狐娱乐讯:内地知名作家媒体评论人、华语乐坛古风伤感词作家夏墨彦,携手音乐人湫水一然、创古风神曲《情缘剑》由网络百变歌后、著名歌手天籁天演唱,火爆全网。《情缘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