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欲封天》舞台剧发布 首轮巡演9月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
导演

导演
导演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签约
签约


  4月26日下午,永乐互娱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了《我欲封天》舞台剧及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我欲封天》舞台剧第一轮巡演将于今年的9月15日开始。

  《我欲封天》是一部修仙类网文小说。在2015年中国文娱创新峰会发布的“中国 IP 价值榜”里,他们对有转化为影视作品的潜力项目进行了评估,《我欲封天》、《三体》、和游戏《英雄联盟》分别位居网络文学、传统出版、动漫游戏三个榜单之首。永乐互娱取得了这一IP的舞台剧版权。

  永乐文化集团的前身是永乐票务,创立于2003年。2013年,永乐票务进行全面改革,先后成立永乐演艺、永乐影业等多个子公司意图成为中国最大的娱乐营销及产业投资平台。

  在“演游联动”模式中,永乐互娱和合作深度开发IP价值,围绕同IP手游进行线下活动,具体形式包Coser养成计划、服务器宝贝选拔项目、全国巡回话剧演出、真人秀及格斗秀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363271.shtml report 1998 导演导演启动仪式签约4月26日下午,永乐互娱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了《我欲封天》舞台剧及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我欲封天》舞台剧第一轮巡演将于今年的9月15日开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