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导演谈《天启》:不会拍R级 金刚狼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麦
  • 手机看新闻
《X战警:天启》英国版正式海报
《X战警:天启》英国版正式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小麦)另一部超级英雄集结电影《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即将在5月27日北美公映,内地上映日期暂未确定。影片全片用3D技术拍摄,目前尚未全部完成后期特效制作。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近日在他的后期制作办公室接受搜狐娱乐采访,透露了一些关于影片的细节。

  目前,从导演和制片人那里,我们得知了以下这些关于《X战警:天启》的信息:

万磁王在《天启》中发生重要转变
万磁王在《天启》中发生重要转变

  1、以万磁王为核心 法鲨戏份感人

  辛格表示,《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里以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为核心,讲述了他之前曾经颓废、嗑药的日子及后来的转变,而这次《X战警:天启》中人们则会看到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重要转变,包括继上集中他大闹白宫之后的去向,及他是如何被本片中的反派、世界上第一位变种人天启(奥斯卡伊萨克 饰)所说服,成为天启的手下四骑士之一。辛格透露,有一场戏法斯宾德演出得相当感人,拍摄时让在场的很多人不仅眼眶湿润。

年轻时候的小琴和镭射眼
年轻时候的小琴和镭射眼

  2、老角色以年轻面貌重现

  本集中将出现年轻时代的凤凰女(索菲特纳饰演)、镭射眼(泰尔谢里丹饰演)和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饰演)。这三个角色在老版的《X战警》系列中曾出现,但在本片中均换成年轻演员,并将讲述三人年轻时代的经历。导演提到,这三人的个性在年轻时与之后人们看到的有一些不同,比如老版中很沉稳老练的镭射眼在年轻时其实很叛逆,是个不爱上学的毛小子。事实上,很多粉丝曾抱怨《X战警》系列中镭射眼不幸被“杀死”的结局,于是,从上集《X战警:逆转未来》辛格就在弥补这一“过失”,观众在结局时曾看到,被“调转未来”的时空里,镭射眼与凤凰女依然是一对夫妻,并出现在变种人学校里。

萝丝-拜恩将回归与X教授产生更多火花
萝丝-拜恩将回归与X教授擦出更多火花

  3、三段浪漫关系

  片中将上演三段浪漫关系,除了讲述镭射眼与凤凰女当年是如何陷入爱河之外,魔形女与野兽之间的感情也将有进一步发展。同时,还记得《X战警:第一课》(X Men: First Class)里出现的中央情报局女探员莫伊拉(Moira MacTaggert,萝丝-拜恩饰演)吗?她将回归并与X教授之间擦出更多火花。

快银:继续帅下去
快银:继续帅下去

  4、快银依然是亮点 动作戏更精彩

  快银(Quick Silver)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登场后十分抢戏,这次导演给他加了更多戏份。除了展示他的来历外,也设计了几场有他参与的精彩动作戏。辛格表示,影片中最难拍摄的动作戏都是与快银有关,因为设计复杂,特效镜头多,演员也没有用替身,同时还有很多真实的爆破场面,几分钟的戏拍摄了一个半月,快银饰演者伊万彼得斯是本片中在片场拍摄得最久的一位演员。

天启
大反派“天启”:这个像神一样的人物在漫画中有太多超能力

  5、天启是最大挑战

  在玩过了古今穿越后,辛格终于得以在本片中把他一直很喜欢的反派天启搬上银幕,但这个像神一样的人物在漫画中有太多超能力,以至于要如何呈现也让给编导伤脑筋。辛格解释说,天启是第一个变种人,他来自远古时代,并曾在人类社会建立了新秩序,让当时的人们拜他为神,受他的统领。如今他再次苏醒,发现人类世界早已变了模样,他希望能毁掉这个陌生的世界,再次统治地球。天启可以获取其他变种人超能力并将其据为己有。同时,他也可以屏蔽X教授的“读心术”。不过,辛格表示,天启的最大能力是蛊惑、收买人心,具有很强的说服力,他亲自物色了四个变种人,并将他们变成自己的手下,以达到统治世界的野心。这四位是灵蝶(奥立薇娅玛恩饰演)、天使(本哈迪饰演)、暴风女及万磁王。

天启与两位骑士暴风女与灵蝶
天启与两位骑士暴风女与灵蝶

  6、天启的声音经特效处理

  辛格谈到为何要找个子并没有很高大的奥斯卡伊萨克饰演天启,他说:“我不希望只找个傻大个演一个毫无感情的角色,我希望天启既具有神的威慑力,又有人类的情感,我需要一个会演戏的人。”他与奥斯卡一同研究过圣经、邪教等内容去揣摩和塑造天启的个性。虽然奥斯卡演出这个角色,但最终出现的声音则是他自然声音的“后期特效版”。 辛格说,这要求奥斯卡要做幕后配音,并在他的脸两侧都加麦克,采集他各个方向的音域,之后做声音特效处理,才得到最终电影中粗狂浑厚的声音。

  7、矛盾中心的转移 人类与变种人联合对抗天启

  过去几部X战警影片,矛盾的核心总是人类与变种人之间的战争。而这次,天启作为反派要消灭整个世界,不管是人类还是变种人,他都不会留情。这也促使人类与变种人联合起来对抗天启,也是以X教授为首领的X战警成形的开端。辛格称,本片既是新版《X战警》的续集,又是老版《X战警》的前传,可谓最终把六部电影连接在一起。

最新的预告片里,狼爪惊鸿一瞥
《X战警:天启》最新的预告片里,狼爪惊鸿一瞥

  8、金刚狼是否会神秘出现?

  辛格自始至终都没有承认过金刚狼会出现在本片中。从去年的Comic Con动漫展开始,金刚狼就没有出现在本片的宣传中。辛格装神秘地说,休杰克曼至今为止并未出现在片场。但这是否意味着金刚狼就真的就不会在片中露面?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狼爪虽然亮出,但休叔并未露脸。

  9、X战警电影不会拍成R级

  辛格在看过R级的《死侍》(Deadpool)后也大加赞赏,认为娱乐性很强。但他表示:“并非所有超级英雄电影都适合拍成R级,像钢铁侠、美国队长、X战警这些都需要给小孩子看,放在暑期,同时这些片的成本更高,不让年轻人捧场怎么收回票房?只有成本较低的才可能会限制观众群,拍成R级。”他透露,《X战警:天启》是PG-13分级,里面只出现了一个脏话。而下一部金刚狼电影则是R级,并非受到《死侍》影响,而是很早就意向如此。

  当年辛格为拍摄《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而没有能参与《X战警:最后一战》的拍摄,以至于福克斯只好换导演却导致最终影片口碑不高,而《超人归来》也同样“沉船”。对此,辛格确实表示很遗憾,他已在上集《逆转未来》中试图弥补《最后一战》中造成的一些“问题”和影迷们的不满,比如让镭射眼、凤凰女归来,还原小淘气和冰人之间的感情,甚至通过改变“未来”,干脆从历史上洗去了《最后一战》中的内容。对于《超人归来》,辛格则觉得当初不应该在30年后拍摄一部超人续集,而是应该像扎克施耐德那样拍“重启”,不然很多年轻观众根本难以有共鸣。而关于他个人未来的发展,辛格不否认希望继续拍摄超级英雄电影或大制作,因为只有这类影片才有足够成本让他能尝试各类很酷的新技术,同时也不希望辜负电影公司的信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281209.shtml report 6089 《X战警:天启》英国版正式海报搜狐娱乐讯(文/小麦)另一部超级英雄集结电影《X战警:天启》(X-Men:Apocalypse)即将在5月27日北美公映,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左智婷 UK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