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二胎复出录节目 紫色头发魔性笑声贯穿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洁二胎后复出录节目
何洁二胎后复出录节目


  搜狐娱乐讯 自从开放二胎政策,“二胎”就成了不少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就连已婚的女明星们,也没能逃过生二胎的“魔咒”。日前,何洁现身由李静、瑶淼主持的母婴节目《拜托了妈妈》,就宝宝养育问题展开了讨论。

  何洁怀二胎 严重水肿

  《拜托了妈妈》是东方风行联合天津卫视,针对母婴做的一档实用型栏目。从开播至今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也得到了很多明星妈妈的关注,何洁就是其中一个。据李静说,何洁是节目开播就报名想来参加的明星妈妈之一,这次她终于实现了“愿望”。节目一开场,何洁一头紫发、红色宽敞连衣裙现身,演唱了她特别为宝贝们写的歌曲《球神》。何洁怀二胎的时候严重水肿,在节目现场她透露说,医生要求必须卧床休息,但她说:“按我的性格,不让我动那怎么可能。”事实也确实有点困难,怀上二胎的她仍然坚持挺着肚子录唱片、拍MV。腰疼到上厕所都困难,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感觉整个人肿到要爆炸”,最后她只能在轮椅上活动。

  感谢《拜托了妈妈》 “拯救”了七宝的牙齿

  《拜托了妈妈》每期都会请最权威的专家,为妈妈们传授育儿知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何洁也同样带来了很多关于孩子的问题。何洁透露自己有育儿秘籍,并拿出了“神秘武器”安抚奶嘴。专家老师对于何洁的这种做法表示赞同,但提醒所有妈妈一定要使用得当,幼儿时期是最关键的时期,有很多问题都是从小引起的。现场上演“混乱”的一幕,何洁因给宝宝刷牙问题,惨遭妈妈观众团“批斗”。给宝宝刷牙有很多细节,不可随意刷牙。

  何洁现场“魔性笑声”不断,刷了那么多年的牙居然都是错误的?现场与李静测专注力大比拼,车速惊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周二晚22:00天津卫视《拜托了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88370.shtml report 1286 何洁二胎后复出录节目搜狐娱乐讯自从开放二胎政策,“二胎”就成了不少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就连已婚的女明星们,也没能逃过生二胎的“魔咒”。日前,何洁现身由李静、瑶淼主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