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人物特辑 萝莉大叔的爱情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海报。

  搜狐娱乐4月25日报道由北京宝力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IMA想像创客出品的都市爱情网络大电影《闪婚之七天嫁给你》今日发布演员特辑,该片讲诉了乐观善良的于跳跳与一见钟情的闫歌相识七天就闪婚的故事,该片将于4月29日上线。

  女主角于跳跳的扮演者是拍摄过很多时尚杂志和广告的模特魏雨萱,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杂志中漂亮的平面模特在影片中会是什么样,看了《闪婚之七天嫁给你》就能给你答案。

  男主角闫歌的扮演者是被称小苏有朋的演员明俊臣,此次在剧中变身高富帅,面对已经分手的前任和意外相识的女孩,勇敢的选择自己真爱。剧中闫歌的心机前任柯甜甜和娘炮好友赵无道分别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演员桑怡和前开心麻花的演员刘洋扮演,这两位演员的表演在剧中也相当出彩。

  在发布的影片男女特辑中,剧中许多的精彩镜头和经典语录都有收录,导演宝力德希望能通过这个影片告诉大家,恋爱也有技巧,闪婚也有真爱,勇敢去追求自己的辛福吧。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43079.shtml report 862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海报。搜狐娱乐4月25日报道由北京宝力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IMA想像创客出品的都市爱情网络大电影《闪婚之七天嫁给你》今日发布演员特辑,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