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楼佳悦《大唐玄奘》首映 搭档黄晓明西域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佳悦《大唐玄奘》首映 搭档黄晓明西域美女
楼佳悦
楼佳悦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王家卫监制,黄晓明、锦荣、蒲巴甲、楼佳悦、连凯、谭凯、车晓以及印度SonuSood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史诗传奇巨制电影《大唐玄奘》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据悉,这部影片将于4月2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大家正式见面。该影片大咖云集,讲述的是唐朝历史上著名高僧玄奘历时19年,历尽千难万险,前往天竺求取真经的传奇故事。楼佳悦在片中饰演一位让人难忘的深情西域美少女,与饰演玄奘的黄晓明上演了一段暗生情愫,却只能发乎情止乎礼的感情故事。因故事内容设定,观影完的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明月CP”的对手戏,以及戏中点到即止的故事情节,让人感动之余略带惋惜啊!

  楼佳悦首演电影获认可 小公举气质初显现

  发布会现场,楼佳悦身着高雅白色齐肩上衣,搭配了一条黑色半身蓬蓬裙,简约而不失大气,庄重又不乏甜美,举手投足间小公举范儿十足。全程以甜美微笑示人的她,说起话来也十分谦逊得体。当提及楼佳悦在片中的表现时,黄晓明夸赞,楼佳悦是片中与自己对手戏最多的女性,在影片角色中对自己的帮助很大,两人搭戏十分有默契,沟通无障碍,是一名有潜力的女演员。

  在片中,楼佳悦饰演的西域美少女与玄奘初次以“有缘人”的身份在集市偶遇,虽然俩人对白不多,但是眼神间充满了不能用语言来表达的细腻情感与爱意;后来,这位西域少女将心爱的老马作为“定情信物”赠与玄奘西行,让老马代替自己伴随心上人踏上取经的艰难道路,等待玄奘取经归来的那一天;此情此景,少女望着玄奘的远去的背影,默默地流下了深情的泪水,给观众留下了及其深刻难忘的痴情印象。

  新晋花旦片约不断 自曝最想与周迅搭戏

  楼佳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最想合作的艺人是谁,她毫不犹豫的回答最想与周迅老师合作,熟知周老师的每一部作品,希望有机会可以与老师同框搭戏;言语间流露着对周迅的崇拜与敬畏。

  另外,楼佳悦作为影视界新人,出道时间虽不长,但却得到了许多导演的喜爱与认可。从触电大荧幕再到回归电视荧屏,楼佳悦参演了《逐爱记》、《十二公民》、《唐朝少年》、《大唐玄奘》、《猎灵师》、《麻辣变形计》等多部知名优秀作品。据悉,因楼佳悦长相辨识度较高,近期已有不少导演对她抛出橄榄枝,进行角色邀约,未来趋势喜人。在这个“鲜花、鲜肉”辈出的时代,作为一名出道不久已有多部作品女艺人,相信这个九零后新晋小花旦的演技,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期待更多优秀影视作品展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30994.shtml report 1751 楼佳悦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王家卫监制,黄晓明、锦荣、蒲巴甲、楼佳悦、连凯、谭凯、车晓以及印度SonuSood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史诗传奇巨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