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禹棹奂确定出演《Master》 与李秉宪姜栋元飚戏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KEYEAST禹棹奂确定出演《Master》 

禹棹奂饰演稀有的诈骗案件诈骗事件发起头目One网络公司陈会长(李秉宪 饰)的手下Dodgers。 


  搜狐韩娱讯 新人禹棹奂确定出演电影《Master》(导演-曹义锡,电影制作公司-家)。

  2016年忠武路最具期待的《Master》是一部由知名演员联手组成的超豪华阵容的电影作品。此次,新人禹棹奂确定出演此部作品,备受电影界高度重视。

  电影《Master》主要是围绕一起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诈骗事件而展开。讲述了智能犯罪搜索队和高智商诈骗团伙、以及那智囊团间的智勇博弈的故事,同时也是部尔虞我诈的犯罪娱乐动作片。此前,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严智苑、吴达秀等韩国电影界一流代表顶级演员确认出演此部作品后,已被视为本年度最具期待的一部电影。

  剧中,禹棹奂饰演稀有的诈骗案件诈骗事件发起头目One网络公司陈会长(李秉宪 饰)的手下Dodgers。只要陈会长一声令下,他就会赴汤蹈火处理一切事物。禹棹奂将通过《Master》展现强有力的魅力及华丽的动作戏。特别是,此次他更将与饰演陈会长一角的李秉宪携手,大展一片忠心,令人高度期待。

  新人禹棹奂同时具备锐利的领袖魅力和少年的纯净感,将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面孔,备受瞩目。现已结束韩中美合作的网络剧《电视剧世界》(Drama World),将共同占据电视及电影大屏幕。

  禹棹奂所属公司KEYEAST透露:“禹棹奂是位具有独特个性及新鲜面孔,且基本功底十分扎实的演员。就连拍摄时的集中能力也是卓越出众,在电影-电视界备受好评。”同时,还表示:“至今作品虽不多,但身为新人,能够与如此优秀的知名演员们共同出演此部作品,将更努力地去准备。也会尽全力展示最佳面貌,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另一方面,电影《Master》是一部忠武路最强演员组合而成,并由执导《监视者们》的赵义硕导演执导,备受电影界高度重视。同时,23日电影已正式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16781.shtml report 1820 KEYEAST禹棹奂确定出演《Master》 禹棹奂饰演稀有的诈骗案件诈骗事件发起头目One网络公司陈会长(李秉宪饰)的手下Dodgers。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