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贾玲爆发大惊喜 何穗更令人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玲爆发大惊喜

  搜狐娱乐讯 如果不是本周五播完的《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谁能想到在国际T台上以冷漠脸著称的“何仙姑”何穗,是个因为游戏失败可以倒在地上捶胸顿足的姑娘?素颜出镜、在泥潭里打滚、狂飚方言、撕名牌也绝不手软。天呐,她真的是有一双美丽翅膀的维秘天使吗?

  奔跑到第四季,跑男团之间的默契早已无需多言,他们的临场应变和彼此熟悉,让每一次节目的氛围,都如老友相聚一般亲切开心又肆无忌惮——当然,节目更神奇的气场在于,可以让每一次新进加入的嘉宾也能快速融进这个欢乐无限的游戏场,激发出满满的真性情,又能和固定成员之间碰撞无限的火花。

  在《奔跑吧兄弟》第二期的“公主和骑士”游戏中,自带综艺感的贾玲成为本期的一大亮点,但同时,自称在T台上都是“冷漠脸”的何穗,也成为另一重惊喜。

  本期应该叫《奔跑吧姑娘》

  她们有多拼?看,一个突破了超模JPG模式的何穗!

  本期的《奔跑吧兄弟》,其实更应该叫《奔跑吧姑娘》,看似是“公主和骑士”的团体战,其实更像是女人之间的战争。Angelababy、张钧甯、林允、马思纯、何穗、贾玲六位公主与跑男六位男生两两搭档,上演了一场“世界公主争霸战”。按照情节设定:童话故事里美丽的公主们一夜之间被带走了各自的服装配饰,以睡衣素颜亮相,需要经过“泥潭大战”、“愤怒的公主”演技大考验以及全新赛制的骑士公主“撕名牌”等挑战,才能寻回公主的妆发。

  “为美而战”会让女生们燃起多强的斗志?Angelababy在泥潭里翻滚时高喊的“我要化妆”,足以说明一切。在所有的女生中,一直都活在海报里的何穗,真的太过出人意外。

  上一次来到《奔跑吧兄弟》,何穗还是美美的名模模样,但这次归来,她似乎像要宣示:狠得下心踩恨天高、舍得下血本当纸片人的姑娘,都是坚韧度逆天的。

  何穗的“坚韧”,让第二期跑男多了许多顽强的生命力:身高178CM的她搭档王祖蓝,不抱怨;“公主”行头被偷走,舍得放素颜滚泥塘;算是半个影视圈圈外人的她飙演技,板起脸来竟然满是演技,控诉的语言句句掷地有声,“我身材这么好,腿又长,人又白,怎么吃都吃不胖,你还要去找她?你去找啊!”第二轮竟然不怵王祖蓝的泰语,跟他对飙温州话。

  姑娘的胜负欲不是盖的,这么卖力,她只不过就是想赢得公主的装备,只是当卖力的表演换来了大盆,最终王祖蓝并没有接到足以过关数量的玩具时,超模席地而坐,捶胸顿足。不过,何穗是温暖的,她不怪王祖蓝,只说,“是我没扔好。”

  大决战的撕名牌环节,当林允失去了邓超的保护,无力反抗想要放弃时,何穗身边,早就“没有骑士的保护”了,她是唯一一个在前两轮游戏中颗粒无收,一开始撕名牌就失去骑士的公主,但她没有一刻放弃,“不可怜,没关系,靠自己”,这样一个没有一张王牌,甚至变为“孤军”的女孩,最后竟然靠着坚持奇迹地扭转了撕名牌战局,成为“世界公主”——这本身就很励志好吗?

  本期节目,爱拼的当然也不是何穗一个。Angelababy拼到满脸泥泞,林允的爆发式咆哮并不停劈叉,张钧甯在撕名牌环节的奋勇争先,贾玲拼完自己还帮姐妹夺得胜利,马思纯和鹿晗表演时的完全投入……都让观众在爆笑之余,都收获了她们的崭新一面。

  “客人”和“主人”的神奇火花

  从互相“嫌弃”到彼此维护,贾玲和陈赫的“多肉组合”亮了

  每一季的《奔跑吧兄弟》,都能花样玩转人物关系,丰富的火花和新鲜的看点令人目不暇接。如果稍有留意就会发现,每一次前来节目做客的飞行嘉宾们,也能快速融入跑男这个极具魅力吸附值的游乐场,不仅玩得放松自如,还能和跑男团成员们一起,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如果说这可以算作是一种“鲇鱼效应”,那不得不说,第二期节目中最有意思的“鲇鱼体质嘉宾”,非贾玲莫属。节目中,贾玲跟陈赫搭档的“多肉组合”,为本期《奔跑吧兄弟》贡献了最多的笑料,而在那些笑容之外,贾玲的包容、温暖、机智,也让观众印象深刻。

  贾玲的外貌,在美女如云的“公主团”不占优势,当别的骑士很开心地掀起帘子时,陈赫“调皮”像触电般妄图放下帘子,和“埃及艳后”地第一次谋面带来爆笑第一波,也如观众所见,她跟陈赫由“互相嫌弃”到“彼此维护”,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而已;别的公主能优雅地说出“何里斯蒂纳”、“辛巴”、“莎利诺娃”、“杰利”甚至“吡哩哔哩巴拉巴拉babybaby”的名字时,贾玲自报家门念出地是极接地气的“刘淑芬”。

  节目中的多次反转,也来自贾玲的仗义:她主动收瘦弱的林允做“小弟”,又按耐不住自己的求生欲,在泥潭环节抢走了“小弟”的战利品,但是,“大姐大”最宝贵的品质就是知错就改,下一个自己抢到的数字——那是会给林允的!仗义,还体现在最后撕名牌的环节,如果不是贾玲主动相让,没有任何一个骑士保护的何穗,不会那么轻易取胜,此时,拥有两个骑士的贾玲主动将“能力者”李晨拱手相让,不得不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击节叫好。

  作为一名极具天分的喜剧咖,贾玲自带的综艺感在跑男中天然调和,融合一体。当然,这其实只是节目的一个缩影。激发具有层次感的人物个性以及丰富变幻的人物关系,向来是跑男的拿手强项。

  曾经,我们惊喜过《奔跑吧兄弟》第一次让明星们放下包袱,释放真我——现在在看,这种突破早已不再是个体式的单一,而是以群相式的呈现,让观众们愈发觉得:我们的国产偶像们,理应如此亲和有趣。“客人”和“主人”的神奇火花,也就在每一次的“伐木累派对”上,不断上演,带给观众花样新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93946.shtml report 3191 贾玲爆发大惊喜搜狐娱乐讯如果不是本周五播完的《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谁能想到在国际T台上以冷漠脸著称的“何仙姑”何穗,是个因为游戏失败可以倒在地上捶胸顿足的姑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