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丑回魂》终定档 2017年秋季恐怖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小丑回魂》终于敲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9月8日
《小丑回魂》终于敲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9月8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恐怖片《小丑回魂》(IT),在经历了漫长无比的筹备期之后,今日终于敲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9月8日。影片将在明年的夏转秋掀动恐怖浪潮。影片根据好莱坞最偏爱的著名恐怖小说家史蒂芬-金的原著小说《小丑回魂》改编。该片早在2009年就被华纳电影公司提上拍摄日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未能开拍。2015年,影片确定了导演人选,曾拍摄过恐怖片《母侵》的西班牙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接手了这一项目。这也是安德斯第二部英文对白电影。

  诞生于1958年的恐怖小说《小丑回魂》,曾在1990年被ABC拍成电视剧播放,结果吓坏了很多孩子和家长。该作品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失败者俱乐部”(Losers Club)的孩子,遭遇一个小丑模样的坏东西“佩尼怀斯”虐待的故事。该小说此次被再度搬上大银幕,由Vertigo公司的罗伊-李担当制片人。《小丑回魂》的演员阵容虽是孩子,但它不是一部PG-13级的电影,而是一部R级电影,影片将毫不忌讳地展示虐待场面和“毁灭性的创伤”,这势必会让很多影迷如坐针毡,但史蒂芬-金的小说从来就是因为充斥着如此特别的元素,而受到观众的特别宠爱。史蒂芬-金的小说一直是好莱坞改编电影的热门,1990年的《危情十日》、1994年的《肖申克救赎》以及1999年的《绿色奇迹》等,都已成为传世经典。

  之前,新版《小丑回魂》已经敲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以《冒牌家庭》《移动迷宫》等电影受到业内瞩目的英国青年男星威尔-保尔特,将担当男一号——一个名叫“佩尼怀斯”的邪恶小丑。保尔特今年只有23岁,之前曾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新星奖提名。面容非常特别的保尔特,扮演这个可怕的角色似乎非常符合。《小丑回魂》有望在今年启动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86113.shtml report 1287 《小丑回魂》终于敲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9月8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恐怖片《小丑回魂》(IT),在经历了漫长无比的筹备期之后,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