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马换三羊》冯雷挑大梁 小人物玩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马换三羊》冯雷挑大梁 小人物玩逆袭
冯雷
冯雷

冯雷
冯雷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盛唐创世文化有限公司、冉盛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冯雷、刘威葳、涂松岩、史力嘉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一马换三羊》将于4月23日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此次冯雷挑大梁担任男主,饰演底层小人物巩大为,他在剧中当起掮客,花式挣钱上演逆袭,却始终坚守着底线,保持善良和爱心。

冯雷
冯雷


冯雷、刘威葳
冯雷、刘威葳


  小人物玩逆袭!冯雷秒变掮客花式挣钱养家

  年代情感大戏《一马换三羊》以另类方式解读了在上世纪80年代大变革背景下,身份和性格迥异的年轻人面对不同命运做出不同选择的故事。冯雷此次饰演底层小人物巩大为,大杂院长大的他看似玩世不恭,实则重情重义,身边的兄弟们对他都心悦诚服、一心追随。在剧中,巩大为是个样样精通的混搭奇才,他变身掮客做起生意,将高双商通通用在“邪门歪道”上,上演小人物大逆袭。

  谈及此次饰演的巩大为,冯雷直言这个角色有点“怪”:“常规来讲不太会让这种人物作为男一号出现。他是百事通,什么都懂,很聪明,但有点小坏,不按常理出牌。”不过,冯雷强调巩大为这个角色始终是善良的,不管是为了讨女朋友喜欢,为了娶媳妇儿挣钱,还是为了改善家庭生活,他挣钱的方式虽然不算循规蹈矩,但一旦触犯到他底线,伤害到别人时,他会深深地自责,去想办法弥补。

  老黄瓜刷绿漆!冯雷挑大梁演男主扮嫩穿越

  《一马换三羊》真实展现了跨越30年的生活质感以及那个时代人们所特有的气质品性。此次冯雷在《一马换三羊》中挑大梁饰演男主,不仅穿越回那个动荡而又充满未知的80年代,还挑战大年龄跨度,“老黄瓜刷绿漆”扮嫩演起十几岁青年,与刘威葳擦出爱情火花。此番亮相惊艳程度如何,备受观众期待。

  在80年代的特定历史环境中,没有背景的小人物想要做生意挣大钱是难上加难,剧中的巩大为通过“骗”水泥、“骗”鸭绒,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冯雷表示,在当时的历史氛围下,掮客属于灰色地带,不被认可,巩大为在夹缝中求生存,只能靠道德标准来要求自己。难得的是,巩大为始终心中有爱,守住了自己的底线,他努力工作只是为了让身边的人过得幸福。

  在近期热播的《姐妹兄弟》中诠释当代“堂吉诃德”大获好评后,冯雷将继续开启霸屏模式,在《一马换三羊》中实力演绎小人物巩大为的逆袭之路。据悉,备受期待的年代情感大戏《一马换三羊》将于4月23日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百事通”冯雷、“女屠夫”刘威葳、“红二代”涂松岩和“逗比”史力嘉将联袂出演,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85681.shtml report 2757 冯雷冯雷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盛唐创世文化有限公司、冉盛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冯雷、刘威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