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欲参加真人秀 热恋中的男人唱情歌也要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峰欲参加真人秀 热恋中的男人唱情歌也要甜蜜
林峰近期为个唱彩排
林峰近期为个唱彩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日前接受ViuTV访问,是自约满无线后首度接受其他本地免费电视台专访。对于在娱乐圈多年经历不少是非,是否已练成百毒不侵?他笑说:“经历多了而成长,我很享受目前,自由度高,可以花更多时间在感兴趣的事上,我计划好未来的工作方向,继续唱歌和影视发展,也有兴趣参加真人秀节目。”他又表示早前为本月底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选歌时,发觉以往曲风太悲情,这几年因与吴千语爱得甜蜜,心态有变:“这几年才发觉情歌应该甜蜜的,所以开始诞生不同风格的新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41561.shtml report 876 林峰近期为个唱彩排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日前接受ViuTV访问,是自约满无线后首度接受其他本地免费电视台专访。对于在娱乐圈多年经历不少是非,是否已练成百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