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晒“小孩吃相”自拍 网友报名帮擦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玲晒“小孩吃相”自拍 网友报名帮擦嘴
林志玲晒“小孩子吃相”
林志玲晒“小孩子吃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虽然已经41岁仍保养得宜,加上在综艺节目表现出自然不做作的一面,被许多粉丝奉为女神。她24日在微博分享自拍照,在车上开心的大吃各种美食,提醒大家也要好好吃晚餐,然而却被发现嘴角挂着食物屑,可爱的吃相引来粉丝热烈讨论!

  林志玲24日曝光吃东西的照片,拿着玉米、汉堡等食物俏皮自拍:“坐车要不就办公,要不就休息,要不就吃吃吃。Happy Sunday!大家好好吃个晚餐,运动一下,明天上班就元气饱饱!”而她PO出照片后,许多网友大呼“这么会吃还不胖”,也有人注意到她嘴角留下食物残渣,笑说女神的吃相就像小孩子,更争相报名想帮忙擦嘴角,引起热烈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41391.shtml report 895 林志玲晒“小孩子吃相”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虽然已经41岁仍保养得宜,加上在综艺节目表现出自然不做作的一面,被许多粉丝奉为女神。她24日在微博分享自拍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