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晒诺一跳舞视频 扭胯耸肩帅气又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晒诺一跳舞视频 扭胯耸肩帅气又可爱
刘烨晒诺一跳舞扭屁股
刘烨晒诺一跳舞扭屁股

诺一跳舞
诺一跳舞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下午,刘烨在网上晒出了一段诺一跳舞的视频,写道:“微访谈里说想看这小崽子的,你们赢了嘤嘤嘤。”视频中梳着蘑菇头的诺一欢脱地在屋里蹦来蹦去,一会扭胯,一会抖肩,舞步相当随性,举手投足间既可爱又帅气,让人惊叹“天分杠杠的!真带范儿!”

  众网友纷纷给诺一点赞:“这个身材简直了!以后妥妥的撩妹高手!”“耸肩给满分!扭胯满分!步伐满分!节奏感满分!”“长江后浪推前浪,社长被拍在沙滩上!”也有网友调侃说:“舞蹈满分!拍摄技术零分!您老可以退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41146.shtml report 1198 刘烨晒诺一跳舞扭屁股诺一跳舞搜狐娱乐讯4月24日下午,刘烨在网上晒出了一段诺一跳舞的视频,写道:“微访谈里说想看这小崽子的,你们赢了嘤嘤嘤。”视频中梳着蘑菇头的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