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拉仇恨合影宋仲基!张雨绮和宋慧乔撞脸傻傻分不清

  张雨绮拉仇恨合影宋仲基,讲真,她和宋慧乔难道不是“失散”的姐妹?

  文/一床情书

  

  

  《太阳的后裔》的热播令泡菜国的偶巴宋仲基一夜蹿红,晋升为新任“国民老公”,随后他便开始了马不停蹄的跑商演、拍广告、上真人秀捞金之路。近日,中国版“跑男”赴韩国录制,宋仲基倾力加盟,同为嘉宾的张雨绮随后在微博上拉仇恨的晒出与宋仲基合影,令网上炸开了锅,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老公 你咋跟她合影呢 都没经过我同意。””宋慧乔在赶来路上“”妈蛋,又多了一个情敌,怎么办?“当然,一床情书也看到有网友调侃:难不成宋慧乔”失散“多年的孪生妹妹张雨绮要跟姐姐抢老公?!

  

  

  话说,关于张雨绮撞脸宋慧乔早于网上疯传,尤其2013年宋慧乔参演的《一代宗师》穿旗袍剧照曝光后,很多网友误认为是张雨绮,因为两人的五官太像,有人打趣说是失散多年的孪生姐妹,也有人调侃张雨绮简直就是按宋慧乔的样子整的容

  

  

  

  

  

  

  

  

  

  

  

  

  讲真,看完以上对比照,你的脸盲症发作了没?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424/n445895756.shtml report 2970 张雨绮拉仇恨合影宋仲基,讲真,她和宋慧乔难道不是“失散”的姐妹?文/一床情书《太阳的后裔》的热播令泡菜国的偶巴宋仲基一夜蹿红,晋升为新任“国民老公”,随后他便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