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音联赛冠军花落川音 张靓颖薛之谦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音联赛冠军花落川音 张靓颖薛之谦到场助阵
张靓颖
张靓颖
合影
合影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楠/视频)4月23日,历时8个多月的“咪咕音乐•音为青春”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在北京顺利落幕。从272所高校中脱颖而出的三大高校:四川音乐学院、大连艺术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在现场展开了激烈对决!最终,四川音乐学院凭借2.43分优势,惊险夺冠。选手的精彩表现直让前来助威的明星嘉宾们也忍不住大呼精彩!

  青春不怯场!张靓颖顶伤掀起现场高潮

  本次大赛不但邀请了知名音乐人小柯老师、歌手王铮亮及唱作歌手关喆三位重量级评委嘉宾,现场给予选手最专业的点评。还邀请了张靓颖、薛之谦、许嵩、王啸坤等当红歌手现场助阵。而压轴出场的靓颖更在现场大秀唱功,在连续献上两首抒情慢歌《如果爱下去》、《终于等到你》之后,因为熬夜录制节目,腰部旧伤复发的她,为了能尽可能在腰部疼痛的情况下完美诠释青春该有的样子,更是率性又敬业的脱掉了高跟鞋,以一曲活力四射的《我的模样》将大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大音联赛的舞台,不仅仅为中国高校的最美声音创造了一个”公平、专业、开放”的竞技场地,更是为了搜寻原创新生力量。据悉,本次大赛选手水平已受到来自业界的普遍认可,包括华纳、环球、索尼、少城时代、太合等多家知名唱片公司已有意向比赛热门选手伸出橄榄枝,除了邀请部分选手畅聊职业规划,也透露出未来签约意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4/n445849963.shtml report 1610 张靓颖合影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楠/视频)4月23日,历时8个多月的“咪咕音乐•音为青春”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在北京顺利落幕。从272所高校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