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姝《翡翠恋人》近尾声 首次尝试反派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姝
陈姝

陈姝剧照
陈姝剧照


  近日,青年演员陈姝加盟的电视剧《翡翠恋人》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这部《翡翠恋人》是《克拉恋人》的姐妹篇,陈姝在剧中饰演一位满腹心机的海龟美女设计师林云染,陈姝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饰演对爱执着的心机婊,表演的过程中也是压力很大,非常担心播出后会被观众们唾骂。虽然角色不是传统意义上让人恨之入骨的反面人物,但是“坏人”也是相对来讲,终究会有善良或者让人觉得可怜同情的一面,不知陈姝诠释的“林云染”会不会得到观众们的理解呢?

  演员陈姝在拍摄的过程中与韩国演员李钟硕和高仁的合作都很默契,现场创作的氛围也是很愉快,这也相对缓解了首次饰演“坏人”的压力。陈姝表示“李钟硕真的很有礼貌,每次到片场都会主动和大家打招呼,组里人也都很喜欢他,我们合作的也非常愉快,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翡翠恋人》”。据透露,《翡翠恋人》将于11月份播出,《克拉恋人》中爱的洒脱的“方文熙”在《翡翠恋人》会呈现出怎样的“林云染”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601133.shtml report 1361 陈姝陈姝剧照近日,青年演员陈姝加盟的电视剧《翡翠恋人》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这部《翡翠恋人》是《克拉恋人》的姐妹篇,陈姝在剧中饰演一位满腹心机的海龟美女设计师林云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