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发飙撂“狠”话 网友:实力懵逼太高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昕然发飙撂“狠”话 网友:实力懵逼太高萌
陶昕然、何建泽高萌预警
陶昕然、何建泽高萌预警


  搜狐娱乐讯 陶昕然、何建泽夫妇自升级为准爸妈后,本就甜蜜的日常频频陷入高甜预警阶段,而从婚后至如今呈现出的“妇唱夫随”这一状态就可一窥这夫妻俩琴瑟调和的和谐生活。但近日,孕妈陶昕然却在微博上发出了与老公何建泽的两张聊天截图,其中撂下“狠话”,对“何陶爸”大呼“你等着!”竟有种“发飙”的即视感。

陶昕然幸福日常
陶昕然幸福日常

  可实际上,这却是夫妻二人“高科技”秀恩爱的“体征”。此条微博的配图是她和老公何建泽的聊天截图,截图中孕妈陶昕然化身好奇宝宝对老公何建泽撤回消息时带的小尾巴“亲了亲小何陶的屁股”大感诧异,不住的追问“你咋弄的”被何建泽嘲笑智商太低,转而求助网友“你们谁知道这个撤回还能亲亲小屁股是怎么弄的吗?我是重度脑盲,请有耐心地教我,不要骂我,不要嘲笑我!”两人你来我往逗趣十足的聊天记录笑翻一众网友,集体留言“果然是一孕傻三年,智商都被小何陶吸收了吧!”“昕少爷这实力懵逼我给满分,太太太高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51374.shtml report 1289 陶昕然、何建泽高萌预警搜狐娱乐讯陶昕然、何建泽夫妇自升级为准爸妈后,本就甜蜜的日常频频陷入高甜预警阶段,而从婚后至如今呈现出的“妇唱夫随”这一状态就可一窥这夫妻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